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看看吉普牧马人,这是新的福特野马

2020-01-17 15:34:55来源:

自1970年代中期以来,吉普牧马人将首次出现一些真正的而且很可能是艰难的竞争。

福特周一证实了底特律最糟糕的秘密-野马在36个月内重返。

没有向记者展示野马的任何照片,因此我们不知道福特设计师将如何利用铭牌的DNA。

但是福特对于新的Bronco至少要做出两个重大决定:造型和车门数量。

没有复古

新的Bronco可能不会具有许多复古风格。福特设计总监Moray Callum不做复古。见证新的福特GT,它不会模仿原始的或2005年的翻新版。此外,福特之前的表现还算不错。致敬1955-57型号的2002-05雷鸟销量不佳。但是向1969-70型号致敬的2005-14野马销量很好。

另一个重大决定是将是两扇门还是四扇门。福特从未销售过四门野马。但是两门车,尤其是越野车,卖得不好。牧马人的销售组合约为四门轿车的三分之二,而更多的门意味着福特可以收取更高的价格。我大吃一惊,并预测新的Bronco至少在发布时只会是四门的。

有关

车架上

福特对野马的动力总成和悬架布局一无所知。但福特迈克·莱文(Ford Mike Levine)证实,野马(Bronco)和游侠(Ranger)将共享基础,并成为车身上的车。他说:“那是带回野马的唯一途径。”如果福特工程师能够设计具有独立悬架而不是笨重的实心轴的新型Bronco,则可以开创新天地。

福特汽车美洲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提出了一个构想,即车架上的车身暗示该车将经过精心设计以应对极端越野。辛里奇斯在福特新闻发布会上说:“它能够征服从日常通勤到碎石路和巨石的一切。”

因此,既然Bronco得以确认,它的Land Rovers轮流拉开即将到来的Defender换人的帷幕。陆虎(Land Rovers)美国经销商恳请该公司确认这辆坚固的越野车将于2018年或2019年在美国上市。但是到目前为止,陆虎只字未提。

一件事可以肯定:越野车的SUV迷将在三年内比过去40年拥有更多选择。

“注意吉普牧马人,这是新的福特野马”,最初于17年1月10日在《汽车新闻》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