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金属制的新现代途胜

2020-01-19 11:35:21来源:

这些是现代途胜软顶跑车替代品的第一张官方照片。现代ix-onic概念车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将于2010年春季进入展厅时称为现代ix35。

ix-onic由现代设计师在法兰克福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Thomas Buerkle监督,具有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奥迪风格的日间行车灯和凹形塑料后屏幕。

生产的现代ix35比即将发布的图森更大,将与日产逍客和福特库加正面竞争。

现代ix35将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格式。

现代汽车英国销售总监Guy Pigounakis预测,多达三分之一的“务实”客户可以选择前轮驱动系统,因为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使车主不再使用四轮驱动,而他们很少使用四轮驱动。

ix-onic位于21英寸合金上,具有铝制车身饰板,深鼻子扰流板和明显的喇叭形轮拱。机舱内饰采用镁合金内饰。

尽管柴油发动机在紧凑型SUV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但现代汽车仍在使用ix-onic展示一种新型的1.6升涡轮增压直喷168bhp汽油机,能够产生149g / km的税收友好型二氧化碳排放量。

但是,正如我们在本月初透露的那样,量产版还将使用现代全新R引擎涡轮增压柴油机的181bhp版本。

ix-onic还具有双离合六速变速箱,其ISG停止启动技术将于9月在现代i30上亮相。

休·汉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