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普京的新豪华轿车将保时捷的力量和帕卡德的风格

2020-01-20 10:35:05来源:

俄罗斯新的豪华轿车最近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了冬季测试,发现了一个秘密项目,该项目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成功地被秘密保存。旨在替代长期使用的ZiL 115豪华轿车和轿车系列,新的保时捷发动机豪华轿车有望在明年春季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预计就职典礼期间首次亮相。但是,即将到来的豪华轿车最好的外观来自于今年早些时候公开轿车外观设计的专利文件。

首先,您没看错:预计该车将由双涡轮增压4.4升保时捷V8和从4.6升起调速的五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预计该动力装置将产生约600 hp和650 lb-ft的扭矩。还将推出第二款带有两级涡轮增压器的国产V12,该发动机可产生约860 hp的功率和737 lb-ft的扭矩。尽管保时捷发动机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证实-这是已经对原型进行现场测试的发动机-V12仍在研发中。

从目前已知的Project Cortege专利扫描中,我们可以得出什么?

对于初学者来说,尽管有第一印象,但与当前劳斯莱斯车型的相似之处大多是偶然的。Project Cortege试图模仿的汽车是老式Packards和受Packards启发的苏联汽车,例如ZiS 110。110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状态车,其设计和工程设计受到战前Packards的启发,Packards被导入苏联并由最高党的官员使用。实际上,如果我们看一些后来的Packard概念车,例如Packard Request,我们可以看到该轿车所戴格栅的轮廓。格栅两侧的U形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1950年代的帕卡德(Packards),在帕卡德请求(Packard Request)概念中再次突出。

1950年代Packard的主题绝非偶然,因为经典轿车GAZ 13 Chaika和ZiL 111的一个版本从1950年代Packard轿车中汲取了灵感。柴卡一直生产到1983年。

早期版本的Cortege项目的设计与1940年代的Packards非常相似,但是这些设计实质上被稀释到了我们在此处看到的内容中。除了一些隐约的哥特式主题外,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还有前后悬长,高行驶高度,薄C柱和非常板状的温室。其结果是非常重的外观,带有直立的柱子和宽大的窗户-与装甲的最佳起点相反。

有关

第三,有价格因素,这就是1990年代初期注定要生产ZiL豪华轿车的原因。尽管苏联的计划经济每年可以负担几十个V8豪华轿车,但ZiL豪华轿车的精神继任者仍必须与现实世界保持一定联系(即使绝大多数这些预计将由政府机构购买)。但是,又一次,只有那么多政府机构,而配备保时捷V8的大型豪华轿车的收支平衡则意味着巨大的单位成本。

有关

考虑到总共三个汽车厂将组装主要部件,不包括保时捷发动机和博世部件,这些轿车和豪华轿车将有很多父母。项目负责人是否会选择国际上和政治上友好的东西,还是使用另一个难以发音的工厂首字母缩写词,以字母Z开头,后跟六个数字,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