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0年日内瓦车展:大众途锐

2020-01-22 09:37:52来源:

大众汽车的途锐SUV将于今年8月在英国被新一代产品取代,该产品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空间,更高的效率,更轻的重量,并且这是英国市场上首次在大众汽车上使用的混合动力动力总成。

查看大众途锐图片

Matt Saunders博客-大众Touareh-第一印象

新车比目前的途锐稍长,长4758毫米,高1724毫米。它的屋顶比即将推出的模型低20毫米。

视觉上它已经进行了重大更新,穿着大众在Mk6 Golf和当前的Polo上率先采用的,全新的,饱满的企业外观。大众表示,最重要的是,它比目前的途锐模型轻了200公斤,而且燃油效率提高了20%。

英国范围

新的途锐将为英国买家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和四种装饰级别的选择。该系列将从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开始,提供238bhp的扭矩和405lb ft的扭矩。结合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发动机自动起动功能,该版本将适用于38.1mpg和195g / km的二氧化碳。3.0升V6柴油的入门级202bhp版本将从11月开始提供。

在此范围内的上方将放置一个4.2升V8 TDI,产生337bhp的扭矩和590lb ft的扭矩。随着V10 TDI的停产,它将成为旗舰途锐,能够在6.0秒内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以15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它也应该在组合循环中返回31.0mpg。

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也是最有趣的途锐,将是由329bhp,3.3升增压V6和46bhp电动机串联驱动的混合动力车。共同努力,他们应该使汽车的峰值输出功率达到375bhp,扭力达到428lb ft,并且既节俭又快速。在6.5秒内想到34.4mpg和0-62mph。它还将能够以最高30mph的速度实现无排放的纯电动运行。

皮肤下

像它的前任一样,新的途锐全面采用了高度可调的空气弹簧(Escape车型除外),但与之前的车型不同,大多数版本都没有低速变速箱。大众汽车已经安装了由爱信公司提供的标准的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其较短的第一速比旨在部分地弥补这一遗漏。

任何希望为自己的汽车提供终极越野性能的人都可以订购3.0 V6柴油“ Escape”模型。它具有减速器,不可调节高度的钢制弹簧,电子控制的锁止中心和后差速器以及用于四轮驱动系统的五向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有趣的是,将不会有V8 TDI“转义”模型。

英国的汽车价格尚未确定:预计3.0 TDi SE的起价为36,000英镑左右,Altitude规格的V8 TDi的起价为6万英镑。顶级汽车应配备自动调光大灯,盲点警告系统和空调按摩皮革座椅。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大众途锐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