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捷豹“ E型”-首张图片

2020-01-28 15:42:44来源:

捷豹期待已久的“新型E型”车距公开发布仅18个月之遥。捷豹内部人士表示,经过两次失败的尝试以取代标志性的E型车之后,这款全铝汽车最终将充满信心地步入其历史悠久的前任所留下的空白。

一种建议是量产车将在2013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距推出“轻型E型”大约50年,“轻型E型”在1963年的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和勒芒大赛中参赛。

这些捷豹在捷豹Whiteley研发中心附近拍摄的照片显示了基于当前XK敞蓬车的早期工程原型。

看到新捷豹“ E型”的第一张独家照片

预计新款E型将有敞篷版和双门轿跑车版,大多数型号将由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V8版本将在未来推出。与现在的XK不同,预计新架构将能够容纳V6柴油发动机,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将提供V6柴油发动机的消息。

尽管最初的目标是制造与保时捷Boxster直接竞争的敞篷跑车,但最终的汽车比保时捷更宽,更长。新型E-Type将采用与下一代XK相同的基本铝结构。两辆车都将在伯明翰附近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建造。

捷豹工程师用相同的基本架构制造出两辆尺寸不同的汽车,这给捷豹工程师带来了极大的麻烦,但业内人士表示,最终的汽车宽度将与今天的XK差不多,但要短250毫米,长约4.55m。

阅读Autocar的Jaguar XKR-S首次驾驶评论

从这些铲子射击中可以看出,大部分长度的减少发生在驾驶员车门的后缘和后轮拱之间。但是,这种短尾,长鼻子的姿势直接反映了原始E型的比例。

不过,预计格栅形状和前照灯布局将更接近CX-75超级跑车概念车。

预计美国对新一代XKE(在该市场中称为E型)的需求将很大,尤其是在美洲虎的美国客户群中占很大比例的富裕女性买家中。

希尔顿霍洛威希尔顿酒店(Hilton Holloway)了解更多有关新款Jaguar X型轿车和旅行车的信息

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