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萨博“使用Mini平台”

2020-01-30 08:35:47来源:

消息人士称,萨博正在大胆地竞购即将离任的宝马Mini平台的使用权。

陷入困境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渴望获得小型车平台的使用权,这将使其能够在蓬勃发展的高端紧凑型车市场上竞争,而高端紧凑型车则由Mini本身以及奥迪A1等新车型定义。

据说在达成购买Mini的1.6升涡轮发动机的交易后,萨博的老板们开始关注当前的Mini平台。宝马将在2012年底逐步淘汰当前的Mini R56一代平台,届时将推出代号为F56的全新Mini 3。

全文:萨博寻求“资助”

Mini 3基于宝马在慕尼黑开发的新前驱平台。它还将用于宝马自己的奥迪A1级小型轿车。

一位消息人士建议,宝马的牛津工厂将在2013年重新配备新的生产线,以生产Mini 3。萨博便可以将R56用作自己的9-1。

尽管有这些雄心勃勃的计划,萨博仍在为生存而挣扎。最近几周,9-3和9-5的生产已暂停两次,供应商声称他们没有收到萨博的付款。

霍洛威希尔顿酒店

查看Saab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