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LR将在印度建造下一个后卫

2020-02-17 16:47:07来源:

Land Rover计划在其母公司Tata Motors位于印度浦那的制造总部建造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作为“反向CKD”操作的一部分,它可能会将一些模型运回欧洲,在英国进行最终组装。路虎已经在印度建造神行者,在亚洲出售。

塔塔董事长拉坦·塔塔(Ratan Tata)在汽车专访中透露了新的Defender计划,其双重好处是降低了陆虎决心在欧洲以可承受的价格出售的模型的制造成本,以及将Defender的运营地点定在了附近。应当在亚太地区主要市场销售强劲的产品。

阅读本周《汽车杂志》上的Ratan Tata完整访谈

Land Rover决定2015年的Defender将会采用车架结构,而不是它所考虑的单体设计,因此将保持当今模型的可配置性,同时提供更现代的包装,舒适性,控件和动力。

Defender很可能会使用Land Rover备受赞誉的T5梯子底盘的更新的轻型版本,该底盘目前用于Discovery和Range Rover Sport。路虎最近的DC100概念的基本样式被认为与新Defender的计划非常接近,尽管车轮,照明,格栅和内部样式等细节都将发生变化。

如果采用Pune的生产计划,则Defender将与印度制造的Tata Aria SUV的修订版共享主要的底盘和悬架部件,该版本也是在Pune制造的,交货期为几年。两个底盘将不完全相同,但应在尺寸和规格上足够接近,以共享相同的制造过程。

Pune Defender计划似乎更可行,因为Tata最近宣布了在Pune和Wolverhampton建立背对背发动机工厂的计划。两者都应该能够提供新的Defender需要的主要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史蒂夫·克罗普利

查看所有路虎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