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2年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2020-02-21 14:38:55来源:

玛莎拉蒂正在用新的Sport车型取代其最畅销的Maserati GranTurismo S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的GranTurismo Sport配备了经过改进的454马力4.7升V8发动机,该模型的最高时速为186mpg,0-62mph时速为4.7秒。

运动版将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标准变速箱是六速自动变矩器,而六速顺序手动变速驱动桥是选装件。后者具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该功能在“自动”框中是可选的。

观看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的官方图片

为了与Sport车型区别开来,S车型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据称该保险杠可优化发动机和刹车冷却的气流。此外,还标配了新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更换了尾灯并增加了一些深色装饰。在内部,方向盘是新的;改版的前排座椅释放了20毫米的额外净空。

价格尚未公布,但当该跑车于9月到达英国时,运动版的成本可能约为90,000英镑。标准的4.2升V8 GranTurismo和硬核MC Stradale变体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