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标致,雪铁龙,沃克斯豪尔共享平台

2020-03-05 13:38:54来源:

标致,雪铁龙和沃克斯豪尔将在2016年底共享平台和多种车型。

首款车型将是“紧凑级” Vauxhall / Opel多功能面包车和“紧凑级” Peugeot跨界车。该公告很可能构成下一代Vauxhall Zafira的基础,并成为该车型的替代品。标致4007,后者先前与三菱共同开发。

据了解,标致正在为这两个品牌生产这些汽车,这与通用汽车计划在2014/15年关闭波鸿工厂的计划相吻合。

第二个“普通车项目”是沃克斯豪尔/欧宝和雪铁龙共享的“小型车”多功能车,可能是梅里瓦和C3毕加索的替代品。

第三个共同项目被描述为“一个升级的,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小型车细分平台,用于为欧宝/沃克斯豪尔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下一代汽车供气”,可以解释为Corsa / 208 / C3或以下细分市场。尽管PSA已经与丰田合资生产城市汽车。

最后,这两个小组将合作开展“欧宝/沃克斯豪尔和标致/雪铁龙品牌中型汽车联合计划”,该计划被广泛认为是Insignia和508 / C5。随着欧洲消费者规模缩小或转向跨界车,各种型号的车型都在努力争取足够的销量。

与其他节省成本的项目一起,这四个共同的联合模型计划预计将为两家公司每年节省约15亿英镑。“所有四个项目都将结合联盟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架构和技术进行开发”。来自PSA和GM。

他们还计划进一步增加采购协同作用,并“探索其他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