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双龙的公司希望听到所有来访者的声音”

2020-03-07 09:38:53来源:

大型汽车公司的大老板不会“高兴”或“放松”。他们是否拥有合适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公司进行更多斗争,或者为支付数万或数十万工人的现金而苦恼-这种焦虑会产生不眠之夜。

但是,在首尔时尚的首尔江南区双龙世界总部,宋永汉和桑杰夫·萨克斯纳(Sanjeev Saksena)董事是我见过的最冷酷,面带笑容的汽车行业负责人。他们邀请我参加一杯咖啡,他们的饼干,幽默,诚实和拒绝遵守行业规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好的跨界车

例如,您可能假设每个双龙的工程,设计或其他重要决定都必须在公司内部,母公司Mahindra或姊妹公司Pininfarina的空心墙内产生。

不是这样是的,Mahindra是金融界的老爸,一直努力使投资最大化,并且Pininfarina不可避免地会有从事双龙汽车制造的工程服务和设计技能。同样可以肯定的是,宾尼法利纳徽章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高档双龙汽车上。

但是,正如Song和Saksena先生所解释的那样,这并不意味着那些来自家庭之外的人无法介入。无论是在工程,技术,设计还是替代燃料领域,外部观念都将受到欢迎,并且比它更好。那些内部的,被采纳。

Saksena坚持说,双龙的汽车公司希望听到“所有来宾”的声音。“这对客户是最好的。首先是客户,然后是公司。那么,消费者从不断扩展的车型阵容中购买重塑的双龙汽车时会期望什么呢?

•双龙蒂沃利-长期测试

宋说:“物有所值是核心问题。”“当您想到双龙时,就会想到RPS-强大,优质,专业。”好吧,我看到稳健和专业是双龙的强项,但还可以吗?

“是的-保费。不一定是形象,而是在生产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宋先生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韩国版的路虎,尽管我们首先承认我们不能在品牌或定价方面成为真正的路虎!”

双龙不是,也不想成为世界舞台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公司。但是,甚至不知道它,当然是最酷的之一。而且,由于它的价格低于13,000英镑,贴在Tivoli上,它是地球上价值最高的SUV的责任。

您认为双龙的未来如何?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