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推出新的GT-PHEV概念车

2020-03-11 15:38:25来源:

三菱已经宣布了一个新概念,但这是一个坏消息:它仍然不是Evo。您正在寻找的是新的GT-PHEV概念车,该概念车将在9月底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它被称为三菱的“下一代SUV”。当然看起来比三菱目前的SUV醒目得多,不是吗?

撇开概念的兴起(后视镜,疯狂的灯光),我们被告知内部装饰质量将更高,更好地使用,因为三菱将GT-PHEV推向了具有所有能力的“高端” SUV进入Waitrose停车场的坡道。它显然不是路虎,但是如果您愿意的话,它将越野。

尽管三菱称其为“地面旅行车”;坐着四门轿车的人可能会说些什么。所谓的汽车应该能够跨越广阔的距离而不会撞到眼睑,这表明三菱正在致力于舒适性和精致化。

正如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那样,GT-PHEV将继续使用当前欧蓝德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但将配备更高容量的电池组和改进的发动机。三菱表示,这相当于纯电动续航里程为75英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50英里。这些都是大胆的说法,但是欧蓝德是英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因此,如果有人能使它运转,那就是三菱。

话:本·卡斯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