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Mercedes)借助Aesthetics A雕塑预览下一代设计语言

2020-03-14 11:39:15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预览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该语言将用于公司的下一代紧凑型汽车,例如A-Classand GLA。

设计研究被称为“美学A”雕塑,采用紧凑型轿车的形式,展示了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出现在奔驰新小型车上的新线条。

•Merc的小型车热潮:2020年之前的3种新车型

最容易发现的新设计特征是引入了带有垂直板条的圆形“ Panamerica”风格格栅,类似于AMG GT R Coupe上的格栅。在新的格栅上方,书房的门框上刻有强烈的肌肉折痕。

该雕塑还暗示,小型梅赛德斯汽车将采用更平滑的线条和车身,以更简单的侧面表示。与当前的A级车门上有强烈而独特的折痕并且没有真正的肩线不同,A美学A雕塑的侧面非常光滑,并且坚固的肩部特征线从前灯一直延伸到尾灯。

梅赛德斯说,没有尖锐的人造线的新简化外观旨在提高比例,并称其新设计理念为“感官纯净”。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表示,“折痕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梅赛德斯还说,美学A雕塑的三厢设计是紧凑型中新形式的标志,我们预计将从2018年推出的全新掀背车中衍生出新的A级轿车。 。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的设计方向?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