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迈凯轮720S:711bhp,770Nm和大胆的新外观

2020-03-16 08:50:38来源:

迈凯轮最新的法拉利和保时捷诱饵720S终于来了。迈凯伦超级系列赛总监海顿·贝克说,650S及其所有相关变型一经推出,便推出了一种新型超级跑车,它具有“迄今为止迈凯轮最广泛的道路和赛道能力”。

新型720S的核心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711bhp的扭矩和770Nm的扭矩。在纸面上,它超过了法拉利488 GTB,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9秒(比法拉利提前0.1秒),最高时速为212英里/小时(比其竞争对手高7英里)。

并不是很多超级跑车的车主都会在意,但720S也声称高达24.6mpg的油耗和24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意味着它比Maranello的竞争对手更具效率。

720S围绕轻型碳纤维Monocage II结构建造,该结构现在通过薄的支柱延伸到车顶,从而提供了出色的全方位视野和用于二面门的宽阔外壳。它们比以前打开得更宽,以便于访问。

车门本身在新车的外观中起着重要作用,其双层蒙皮将空气引导到用于中置发动机的散热器中,而不是具有传统的进气口。迈凯轮的首席设计师罗布·梅尔维尔(Rob Melville)将其描述为“功能层”,铝制车身“收缩包裹”,使汽车显得绷紧,有目的但又引人注目。

这些空气动力学技巧在前面继续,采用“眼窝”灯设计,允许LED灯周围的空气流动以提供更多的冷却,而在后面,弹出式空气制动器产生的下压力比650S多30%。

•目前最畅销的超级跑车

底盘通过轮胎产生的机械抓地力比650S高出6%,而主动底盘控制II提供了舒适,运动或赛道模式,而可变漂移控制则使驾驶员能够通过信息娱乐屏幕上的滑块管理后轮胎打滑。

在内部,机舱融合了豪华与高科技,并配有可折叠的驾驶员显示屏,可在带有TFT显示屏的垂直模式下使用,或者仅显示基本驾驶信息的超薄模式。

•2017日内瓦车展的最新消息

第二个八英寸的屏幕控制着导航,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其中包括Bowers和Wilkins音频系统。

买家可以选择标准,高性能和豪华内饰,价格从208,600英镑起,比650S高出5%以上。交付于五月开始。

您如何看待新款迈凯伦720S?它在您的超级跑车愿望清单上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