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您可以购买全新的雪铁龙H Van

2020-03-17 12:39:38来源:

您应该知道雪铁龙H Van。如果您在路上看不到任何喧闹声,则可能是您看到了一个已经变成有机沙拉三明治或纯素食汉堡摊位的食物。如果您吃了任何以“工匠”为前缀的东西,那么很有可能来自其中一个的开放式侧面板。

问题是,在1947年至1981年之间的生产中,它们都有些陈旧。那些在引入复古魅力之前没有腐烂的东西现在将需要精心维护。并可能被其忠实的所有者狠狠地抓住……

不过,有一个解决方案,而且您有意大利公司FC Automobili可以考虑。它是现代的H Van,实际上是一堆玻璃纤维板,是雪铁龙目前的全顺式运输车中继装置的下部。因此,一辆不错的现代面包车配有经济的柴油发动机和一些安全设备。

这是Fabrizio Caselani和David Obendorfer这对男人的作品,后者在现代复古货车中具有过去的形式。他设计了我们渴望的这款出色的(虽然不是很真实的)大众T1 Revival。

这些庆祝活动将只进行70次,这是雪铁龙的面包车首次投入生产以来的70年。尚无价格,尽管最初的货车将在FC Automobili工厂生产,但如果沿途生产,您也许可以购买一套套件,以螺栓固定在自己的继电器上。

你会去吗?还是您需要真实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