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内饰亮相

2020-03-19 08:52:57来源:

这是新的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将要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两个多月才进行了详细披露。

尽管新的宝马3系和奥迪A4的竞争对手尚未正式亮相,但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新的C级轿车将在结构上比其前代车型先进得多,并且具有“同类最佳”的重量。图和它在同级中被描述为“无与伦比”的结构完整性水平。

其特点之一是采用新开发的铝混合动力结构的新型轻型车身结构,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根据所使用的发动机,新型C级轿车的重量将比其前辈低100千克。

反过来,这据说可以使某些型号的油耗降低20%,而不会造成动力损失。

现有的C级轿车以C180 CGI的名义将秤重至1395kg。另一端是C300 CDI,据称重量为1660kg。

重量的减少归功于采用高达48%铝的新结构,而即将淘汰的第三代C级轿车则为9%。热成型钢和高强度钢的数量也分别增长了5%和1%,分别达到8%和4%。

新的C级车身结构由九个主要铸件组成,悬架安装在铝压铸件上,据称其刚性比当今使用的钢件高得多。据称,新开发的液压成型管和铝铸件可为新轿车提供欧洲NCAP和美国NCAP测试程序中出色的测试结果。

除了采用截然不同的结构,第四代C级还使用了新开发的底盘,该底盘由新的四连杆式前悬架和五连杆式后悬架组成,据称可提供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无与伦比的车轮定位质量” ,“最高直线稳定性”和“出色的NVH(噪声,振动,粗糙度)质量”。

新的布置使用了更多的铝部件,仅前端就节省了2kg。它将选择三种音调状态:舒适,直接控制和运动–后者的乘坐高度降低了15毫米。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新的C级轿车将提供可选的Airmatic空气悬架,并与选定的发动机结合使用,据Autocar报道。

新的设置允许驾驶员在舒适,ECO,运动和运动增强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改变阻尼器的坚固性。它还提供了自动自调平功能,可以降低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增加燃油经济性。

梅赛德斯-奔驰还透露,新的C级轿车将接受彻底翻新的内饰,包括可选的平视显示器,中控台内由指尖控制的触摸板,尺寸为6.5cm x 4.5cm,以及可独立站立的中央显示屏,标配7.0英寸英寸或可选的8.4英寸彩色显示器。

其他新功能是一个聪明的新空调系统,该系统依靠GPS数据来检测隧道并自动关闭空气再循环风门,以防止充满烟雾的空气进入机舱,而前排乘客座椅则使用传感器来检测是否使用了通风系统。任何儿童座椅,并自动分离前排乘客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