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国会议员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为空气污染买单

2020-03-29 13:42:48来源:

来自四个选择委员会的跨党派议员们发表了一份报告,呼吁制定新的《清洁空气法》,以解决英国的空气污染问题。

该报告建议建立一个新的清洁空气基金,由汽车制造商按照“污染者自付”的原则支付,以应对空气污染。

•由于政府败诉,新的排放法规可能

国会议员还呼吁制定一套名为《清洁空气法》的新法律,该法律将“在英国法律中体现清洁空气的权利”。该调查还建议从2040年开始禁止常规汽油和柴油的销售日期,“这与世界各地的雄心勃勃的承诺相符”。

来自环境审计,卫生与社会保健,运输,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委员会的国会议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联合调查,指责政府“比起大胆地更关注框套和证明合规,平权行动”。

该报告还暗示了进一步的基于排放的税收,例如伦敦T收费和最近柴油车道路税的增加,该报告建议各国部长“在制定税收和支出政策时应更多考虑空气污染的成本。 ”。

其他建议包括一项新的公共卫生运动,以突出空气污染的危险,并根据空气质量“热点”有针对性地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

国会议员还希望为45个违反二氧化氮(NO2)限制的地方当局提供更大的支持,目前的空气污染计划并未解决这些限制。

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委员会主席尼尔·帕里什(Neil Parish)议员说:发言人说:「我们关注政府将空气质素当做兜售活动。真正的变革将需要大胆,有意义的行动。

“我们呼吁政府制定一个适当的资源支持计划,供所有为改善空气质量而努力的议会使用,并要求污染车辆的制造商通过向工业资助的清洁空气基金捐款来支付公平的份额。”

环境审计委员会主席玛丽·克里格(Mary Creagh)议员指责部长们没有解决“我们窒息的城市中的空气污染”问题,而健康与社会关怀委员会代理主席安德鲁·塞卢斯(Andrew Selous)议员强调指出,先前的说法是空气污染造成了40,000人死亡。英国每年都有早期死亡。

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在对该报告发表评论时说:“最新的Defra报告显示,英国的空气质量已有所改善,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公路运输是主要的贡献者,这就是为什么英国汽车行业在技术和其他措施上投入数十亿美元来帮助应对挑战的原因。

“政府已经设立了价值2.2亿英镑的清洁空气基金,资金来源是汽车税的变化。此外,汽车制造商正在自行筹集报废计划,以使老式汽车脱离道路。”

希望您的下一辆汽车成为低排放汽车吗?查看我们的十大绿色环保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