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我们汽车未来的重要时机”

2020-04-01 13:35:14来源:

选择我们的年度最佳汽车是我们每年必须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它必须是在同类产品中真正设定新标准甚至定义新标准的模型。这是一个决定,冷,辛苦的分析胜出,任何观点都必须放在一边。

今年的获胜者确实是开创性的-不仅是其全电动动力总成-但要让您知道一个秘密,它是我们总体冠军的最直接竞争对手是另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汽车...

因此,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时代,可以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就可以行驶数百英里。而且我们知道,电动汽车的选择将随着这些汽车的加速而迅速增加-我们的年度最佳汽车很可能是今年的开拓者,但事情很快就会变得艰难!

•2018年汽车快递新车奖:获奖者

那时,范围焦虑很快就会成为过去。我们本周还发现,找到适合充电的地方也可能变得容易得多。石油巨头BP刚刚透露,它将收购英国领先的充电点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提供商Chargemaster。

BP将以其1.3亿英镑的投资获得一个快速扩展的充电器网络,目前充电器的数量已超过6,000个。但是,更令人兴奋的是,该计划将能够在短短10分钟内增加100英里续航力的快速充电器应用于BP在全国各地的前庭。这也将改变游戏规则。

对于像我这样对电动汽车的冲击感到兴奋的每个人,都有很多人拒绝相信它可以在未来的汽车中真正发挥作用。对于那些人,我有一个简单的消息:去尝试一个!我有信心,我们会回顾这段时间,并意识到这是电动汽车时代的来临。

您对电动汽车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