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库房:自动救援将花费34亿美元

2020-04-02 10:45:23来源:

国会报告显示,美国财政部将底特律汽车救援计划的估计成本增加了34亿美元,至251亿美元。自2008年以来,布什和奥巴马政府已花费850亿美元贷款给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及其财务部门和供应商。一年前,财政部以13亿美元的亏损出售了其在克莱斯勒的股票。但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政府仍然拥有5亿股通用汽车的股票,通用汽车需要以每股53美元的价格出售以弥补495亿美元的救助金额。周一,通用汽车股价收于每股20.47美元。

预计的损失远远少于奥巴马政府最初的440亿美元的估计,但仍相当于每个美国人80美元。没什么可打喷嚏的,但是许多大雇主都获得了联邦激励措施,以在美国保住工作。田纳西州查塔努加(Thattanooga)于2008年做出的估算。《时报自由报》(Times Free Press)使田纳西州居民在20年内获得了每人64美元的税收优惠,以带动大众在该州开设商店。但随着大众在该工厂投资了10亿美元,它还增加了3,000个直接工作岗位,更不用说间接就业了。相比之下,通用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直接雇用181,000名美国人,并向美国经济投资数十亿美元。去年春天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45%的美国人认为救助计划对经济产生了帮助,而29%的人认为这对经济造成了伤害。

财政部发言人马特·安德森(Matt Anderson)告诉《底特律新闻》:“汽车工业的救援行动挽救了整个美国工业中心的100万个工作岗位,并且预计其成本将大大低于许多人在危机高峰期所担心的成本。”

相关哪些汽车制造商影响大多数美国人?Cars.com的美国制造指数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