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中重型卡车首次获得燃油经济性标准

2020-04-02 11:46:29来源:

您在经销商处的大多数汽车和皮卡车上看到的燃油额定值通常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同一批次出售的中型和重型卡车都没有。这些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数字(从拖船到恢复动力的所有东西)现在将由联邦政府首次进行监管。

今天,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将宣布将于2014年生效的新规定。这些新规定将涵盖三套不同的车辆:联合牵引车(半挂车),重型皮卡车和厢式货车,以及职业车辆(例如城市公交车和垃圾车)。

白宫今天上午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规定是对这些车辆的企业主和其他经营者的要求作出的回应,他们看到了最近对轻型轿车和卡车的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进行更新的结果。

像最近更新的EPA标准一样,美国政府与汽车制造商,车队所有人,加利福尼亚州以及美国运输部和EPA一起制定了这些新规则,以避免可能的法院质疑。

这项新计划将在2014年至2018年的模型年内运行,预计将节省5.3亿桶石油,并减少2.7亿吨温室气体污染。预计在该计划的有效期内,这些车的所有者可以节省500亿美元。

该计划有望提供一个灵活的结构,以解决该计划下的各种车辆。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获得更多详细信息。请在此处和PickupTrucks.com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