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汽车表示2012 Focus Electric将击败100 MPG当量

2020-04-02 12:46:27来源:

福特官员表示,2012 Focus Electric将实现超过100 mpg的当量。这将使其成为五座车辆最高的mpg当量。售价39,200美元的Focus EV将于年底在某些市场发售,并于明年全面推出。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它有资格获得最高$ 7,500的联邦税收抵免。

EPA对电动汽车采用的“ MPGe”评级假设每加仑汽油33.7千瓦时。当然,您的成本会因您当地的电费而有所不同,但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分众电器应比2012年日产Leaf(99 MPGe)或2012年雪佛兰Volt(EV范围内94 MPGe)节省更多的钱。EPA对三菱i的评分为112 MPGe,但只能容纳四个。

在240伏充电器(称为2级充电器)上,Focus EV最多可以充电四个小时。这大约是Leaf的一半时间,并且两者都依靠电池供电行驶约75英里。Volt在2级充电器上充电大约需要四个小时,但是在燃气发生器启动之前只能运行约35英里。三菱i充满电大约需要7个小时,估计可以行驶62英里。本田估计其2013 Fit EV将同时行驶EPA等级的76英里,并使用Level 2充电器充电仅需三个小时。EPA尚未对这辆汽车的mpg等级进行评分。

福特分享的其他信息:

福特的MyFord Mobile应用程序可让您根据充电量和驾驶习惯查看电池电量。它还可以显示节省的金钱和二氧化碳,驾驶效率得分(例如,与您的配偶相比)以及每英里电度。您可以计划前往已知充电站的行程,这些充电站以颜色编码以表明它们是否在范围内。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即可将路线发送至Focus EV的导航系统。汽车的仪表显示蓝色蝴蝶,代表剩余射程。例如,如果您距充电目的地10英里远,但剩余距离为25英里,则屏幕上将显示15只蝴蝶。福特希望2013年的C-Max Hybrid能够击败Toyota Prius V的汽油行驶里程,并且希望插头能够插电-in C-Max Energi将击败Prius插件。 EV工程总监Sherif Marakby说,Energi的总航程将超过500英里。与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全油门启动将使发动机点火,以实现最大加速,但是您将能够激活EV模式,该模式会限制发动机的使用,直到电池完全耗尽。为了安全起见,福特表示,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如果站在加速器上,Energi将发挥全部发动机动力。福特和电气设备制造商Leviton将提供一个2级充电站,该充电站安装在240伏插座上,这是常见的大型家用电器。这款充电器的零售价约为1,500美元(包括安装费用),但目前,您可以享受30%的联邦税收抵免,包括安装一个州和任何地方的激励措施。充电器是可拆卸的,并且具有可转让的10年保修。首席工程师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告诉我们,福特按照汽车工程师协会的标准建造汽车的充电端口,因此它可以与任何240伏特充电器(甚至是雪佛兰伏特)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