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科鲁兹下热启动

2020-04-03 12:46:28来源:

通用汽车表示,科鲁兹紧凑型汽车在7月份首个完整销售月份中就成为该国第八大畅销汽车。它还收到了澳大利亚审稿人的一些积极通知。

这对通用汽车来说是个好消息,不仅因为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出售科鲁兹,而且因为澳大利亚的成功可能预示了当科鲁兹在2010年中期取代钴时在美国的成功。

两国人口差异很大,但市场非常相似。IHS Global Insight的分析师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告诉底特律自由报,这两个市场都是工业化国家的成熟,富裕产品。两者都具有相对较低的燃油成本,广阔的空间,并且消费者更喜欢大型汽车和SUV,但如今他们正日益寻求节能汽车。

当与丰田花冠,本田思域和马自达3竞争时,科鲁兹将试图在价值,效率和整体内容上达到最佳位置。

克鲁兹(Cruze Compact)热门歌曲(底特律自由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