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破产:对你意味着什么

2020-04-03 16:45:23来源:

我们在下面重点介绍一些消费者关注的问题。

担保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今天再次支持政府对新车担保的支持。在破产期间购买的任何新通用汽车都将继续得到美国政府的全力支持。这意味着,即使公司倒闭,如果您在此期间购买了新的通用汽车或卡车,则其全部保修将得到政府的支持。如果公司倒闭,政府将找第三方负责保修工作。

服务在破产期间,所有服务中心将正常运行。

转售价值短期内,转基因产品的转售价值可能会受到打击。对于像庞蒂亚克和土星这样的老品牌,转售价值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打击。但是,如果新通用汽车确实确实较小(如预期的那样,可以更严格地控​​制供应),则不应严重降低其汽车的转售价值。特别是如果破产期限短至三个月。我的经销商会关闭吗?在未来一两年内,关闭通用汽车经销商的数量已增加到2100多家。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将关闭哪些经销商,但我们已经报告了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公告的地方。现在它已经破产了,该公司可能被迫发行全部2,100本。就像克莱斯勒一样,它也可以加快交易的速度。通用汽车表示,有关关闭经销商的更多信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

最终结果是,即使您的经销商关闭,您仍然可以在其余商店获得保修和维修工作。

交易会有多好?当克莱斯勒破产时,制造商的现金返还奖励数字实际上下降了。但是,由于许多交易商正在关闭,因此他们最终加强了交易。通用汽车有大量现金返还交易,原定于今天到期,但有关未来激励措施的细节尚未公布。我们希望它们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并与当前交易保持一致。除了在百叶窗经销商处或悍马,土星,萨博和庞蒂亚克等待售品牌上,不要指望有大笔的火灾销售。

当然,如果通用汽车更快地关闭其他经销店,他们可能会看到与克莱斯勒的关闭店类似的销售。

如果您对通用汽车破产有疑问,请在下面随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