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9 Nissan Sentra FE增加1 MPG

2020-04-03 18:46:26来源:

1月,日产汽车开始生产其日产Sentra系列的略微修改版本。现在,所有配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的Sentras,城市/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为26/34 mpg,比之前版本的25/33 mpg有所提高。为了使里程数重新获得EPA的认证,日产汽车必须更改配备CVT的内饰级别的内饰名称,并为其增加燃油效率的FE。昨天,该公司宣布增加了全新的内饰级别FE SR。这使得当前的Sentra阵容如下所示:

Sentra FE 2.0Sentra 2.0 SSentra FE 2.0 SSentra FE 2.0 SRSentra FE 2.0 SL

也有一些高性能的SE-R车型,以及手动2.0 S内饰,没有增加任何里程数。

关于FE名称的棘手部分是,这些车上没有徽章,以使其与1月份之前生产的具有旧里程的2009款车型区分开。您必须查看车辆的贴纸以查看FE标识或新的里程数,以确认要查看的车型。但是,所有的Sentras(不包括SE-R)在3月31日之前都具有相同的$ 2,250现金返还报价。

但是,Sentra FE 2.0 SR直到4月17日才开始销售,并且尚未宣布可返还现金。它的起价与普通的Sentra FE 2.0 S相同,起价为17,760美元(不包括69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但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其中包括与SE-R相似的前后保险杠处理,后扰流板和不同的格栅,前灯和尾灯,以及16英寸的铝制车轮。它还具有相同的独家SE-R颜色。基本上,如果没有SE-R的额外投入,这是很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