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克莱斯勒推迟了许多未来的车辆计划

2020-04-04 10:46:27来源:
未来产品管道

点击此处,访问《汽车新闻》的“未来产品管道”,有关重新设计,更新和新产品进入美国的最新信息。

底特律(路透社)-熟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计划的供应商告诉路透社,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推迟了北美至少十几种现有或新车的重新设计或发布。

异常的延误数量可能使汽车制造商在寻找合作伙伴时推迟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正在重新制定产品计划,尽管他正在寻找该公司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是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马尔基翁内说,汽车行业的合并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在消耗大量资金投资于重叠的发动机和车辆。

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五名知情人士称,FCA推迟更新的北美车型包括高利润车型,包括Ram 1500皮卡和Jeep Wrangler SUV。据行业分析师称,皮卡和SUV的销售占FCA税前利润的一半以上。

阿尔法加速

同时,FCA正在加速某些车辆的开发。供应商告诉路透社,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可能会以比原计划更快的时间表获得更多型号。

FCA将其未来模型计划作为2014年5月马尔基翁内向投资者概述的500亿美元的五年计划的核心,其中包括将全球年销售额从去年的475万提高到2018年的700万。

供应商表示,自马尔基翁内提出计划以来,吉普,拉姆,道奇,克莱斯勒和玛莎拉蒂至少推迟了12个未来的汽车计划,有时甚至推迟了一年或更长时间。

供应商列举了延误的几种可能原因,其中包括最后一刻的设计和工程变更,其中包括一些可能减少FCA总体投资的原因。

FCA的现金和有价证券在2014年12月31日至3月31日期间减少了11亿欧元(12亿美元),而其净债务从77亿欧元增至86亿欧元。

FCA拒绝就具体延误发表评论。该公司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2014年向投资者概述的产品计划是“我们计划的五年快照”。

该公司表示:“这些计划需要灵活,灵活,有可能增加一些车辆,向前拉一些,并延长其他车辆的生命周期。”“我们逐辆研究这些程序。”

该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将资源集中在更新其最赚钱的车辆上,包括Ram,Wrangler和Jeep Grand Cherokee,同时推迟对诸如Dodge Dart之类的销售缓慢,利润率较低的车型的计划性重新设计。

但是,供应商表示,公司某些最受欢迎的机型的重新设计工作正在放缓。

他们说,重新设计的Ram 1500皮卡现在已从2017年中移至2017年11月。

重新设计的牧马人

供应商告诉路透社,重新设计的吉普牧马人现在计划于2017年7月推出。FCA在一年前表示,计划于2017年初开始生产重新设计的牧马人。马尔基翁内两周前表示,他尚未决定新牧马人的生产地。该车辆目前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组装。

马尔基翁内还说,公司最赚钱的车型之一大切诺基的重新设计已经推迟了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因此工程师可以对汽车的基本原理进行“彻底的重新审视”。他说,该架构将与更大,价格更高的衍生产品Grand Wagoneer共享,后者旨在与Range Rover等豪华SUV竞争。

在其2014年的投资者简报中,FCA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将在2017年秋季推出,新的大瓦格纳将于2018年秋季推出。供应商本周告诉路透社,现在大切诺基的推出可能会推迟长达一年,而“大瓦格纳”的推出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供应商告诉路透社,FCA还推迟了新的吉普紧凑型车的发布计划,该车型将取代爱国者和罗盘。供应商称,尚未命名的吉普紧凑型车原本计划于2016年春季投入生产,但已经推迟了至少六个月。

该公司已经推迟了Dart和Dodge Journey跨界车的全面重新设计,这两个计划都计划于2016年中期进行。供应商表示,这两种型号都将进行轻度改头换面,但可能要等到2019-2020年才能全面翻新。

供应商表示,计划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提供克莱斯勒品牌的新型大中型跨界车的计划被推迟或搁置。

供应商表示,FCA的大型克莱斯勒300,道奇Charger和道奇挑战者的重大重新设计,原定于2018年中后期进行,现在可能延至2019年或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