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使用旧的伏特电池为办公大楼供电

2020-04-04 16:45:22来源:

底特律(路透社)-通用汽车表示,其第一代雪佛兰Volt增程电动汽车使用的旧电池可用于辅助用途,包括为办公楼供电。

该公司即将推出第二代Volt混合动力插电式汽车,该公司今天表示,第一代Volt的五块废旧电池正在为其米尔福德试验场的通用汽车企业数据中心供电。

电池寿命周期管理高级经理Pablo Valencia表示:“即使在雪佛兰Volt电池达到使用寿命后,仍可保留高达80%的存储容量。”

通用汽车表示,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研究Volt电池的次要功能,以测试用于其他商业和非商业用途的系统。

2012年,通用汽车对重新包装的伏特电池进行了测试,以为三到五个普通美国家庭提供两小时的电力。

不同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上个月推出了针对固定能源市场的另一种产品,而通用汽车则专注于延长电池在电动汽车中的经济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