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DTS-L:贵宾专用球童

2020-04-05 16:46:25来源:

凯迪拉克(Cadillac)目前最大的轿车是DTS,但即便如此,它也不足以充当事实上的豪华轿车。为了满足涂装行业对更多长轴距车辆的需求,凯迪拉克推出了新型DTS-L。新的凯迪拉克肯定很长。它的长度为215.6英寸,比新款雷克萨斯LS 460 L长一英尺多,在长度部门中是大多数全尺寸SUV的最佳选择。后排腿部空间为49英寸,也比雷克萨斯大很多。

后排乘客车窗后面的大面板旨在为乘客提供额外的私密性,但是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后排座椅仅提供热量,而不提供前排座椅的加热和冷却功能。后排座椅也不像豪华长轴距细分市场中的其他座椅那样倾斜或提供脚凳。但是,作为行政车,它仍然是受欢迎但老化的林肯城车的一种有吸引力的,更高档的替代品。

编者注:尽管我们意识到购车者不会排队购买其中之一,但进入利基市场仍然是一个有趣的进入,我们大多数人在前往机场的路上都只关注它们。对于内部照片,请单击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