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贝丝的最终GT500想法和画廊

2020-04-06 07:46:28来源:

解释驾驶GT500这样的汽车的感觉的最好方法是告诉您,当我回到思域旅行回家时,我感觉就像在驾驶Matchbox汽车。我一半担心郊区孩子在街上追着他们的球所产生的轻风会使我偏离方向。与我在GT500中使用一档时相比,我所钟爱的(和它所钟爱的)小轿跑车的前三个档期可以覆盖更少的领域。这就是肌肉车的意思。

不过,考虑到所有因素,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您,我永远不会买这样的汽车。尽管有很多乐趣,但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同样是不切实际的。因此,我在GT500中发现了一个驾驶错误。当我每月从加油站收取满天文费用的Visa账单时,我对此并不感到十分满意。我开车去找地方,而不是去找乐子(我敢肯定那里有个讨价还价的说法,但这是另一天的事情)。

当然,由于没有很多司机考虑以相反的方式进行驾驶,因此福特根本不会担心像我这样的人。而且,如果像我这样的人能够像我一样享受驾驶GT500的乐趣,我只能想象他们会怎么想。

-贝丝·帕尔默(Beth Palmer)

在此处阅读有关Shelby GT500中Beth和Dave驾驶的所有信息。要获取图片库,请点击下面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