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8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CTS Coupe Concept

2020-04-06 11:45:23来源:
好像:有人忘了用螺栓固定在后门上径向倾斜的后部无-这是一个直截了当的概念被批量生产的机会:95%左右; XLR证明了凯迪拉克跑车不会太贵

凯迪拉克CTS Coupe概念是今年车展上真正令人惊讶的少数几个。CTS Coupe紧紧包裹着,展示了最近重新设计的CTS的量产两门版本的外观。实际上,它看起来已经可以投入生产了,我们甚至敢打赌,它将在2009年出现在您附近的经销商处。

轿跑车的轴距与轿车相同,但整体短2英寸,高度也大约低2英寸。后面有两个座位,但这显然是驾驶员的车。期望生产模型中的引擎与轿车相同:3.6升V-6发动机输出258或304马力。我们甚至还押注CTS-V轿跑车即将在某天降临。

凯迪拉克以其前卫的外观和运动型的驾驶特性赢得了买家的青睐。新的CTS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凯迪拉克最后一次进入两门车类别是XLR,入门价格为80,000美元。像这样的低于40,000美元的运动跑车肯定会扩大吸引力。在下面的更多照片中查看所有吸引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