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与UAW达成暂定合同协议

2020-04-06 12:45:22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今天表示,他们已经就一份新合同达成了临时协议,该合同被工会描述为两党中最富有的人之一。

UAW官员没有立即公布有关福特交易的任何细节,但预计将与通用汽车的临时合同非常相似,该合同包括为目前时薪约28美元的资深工人加薪,以及为目前的2级工人提供全薪的途径。每小时收入少于$ 20。

在周五晚些时候宣布的一项统计中,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大多数有投票权的通用汽车工人已经批准了他们的合同,但是由于技术行业的工人拒绝了该合同,该交易将不被视为批准。工会领导人将在未来几天与熟练的贸易成员会面,以确定拒绝的原因,然后再决定下一步。

熟悉的人士表示,除了增加小时工和为入门级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计划外,福特汽车工会会员还将获得10,000美元-批准的8,500美元,以及获利分成的预付款1,500美元-如果他们接受这一交易,该条款在周五告诉彭博社。

通用汽车工人获得了8,000美元的批准奖金,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高级工人获得的两倍。

同时,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交易获得批准,福特已承诺向美国提供90亿美元的新投资。

UAW在Facebook帖子中表示,与福特的交易包含为工人提供的“重大收益和工作安全保护”。

UAW副总裁吉米·塞特尔斯(Jimmy Settle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协议对我们的会员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它为活跃的会员创造了一条清晰的经济发展之路,并奖励资深员工近年来的牺牲。”“这是UAW-Ford历史上最丰富的协议之一。”

上限变化

临时协议还取消了对福特的限制,即福特一旦拥有28%的入门级薪资和福利等级员工,就必须将最高级的成员转换为顶级薪资。

彭博社报道,由于入门级工人现在可以朝着最高薪资结构努力,工会得以放弃工资帽。福特高管抱怨说,该公司受该条款约束,而另外两家则自破产以来获得豁免。

根据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的数据,福特的平均人工成本(包括福利)约为每小时57美元,比菲亚特克莱斯勒或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的业务高出10美元,比通用汽车高2美元。

UAW在Facebook帖子中表示,该交易为工人提供了“丰厚的回报和工作安全保护”。

联盟会议

代表福特工人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当地人领导人将于周一在底特律会面,投票表决将该提议发送给普通会员以供批准。

福特全球制造和劳工事务执行副总裁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该协议获得批准,它将有助于引领福特汽车公司,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走向未来。”

该协议是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底特律3汽车制造商的交易到期后约七个星期。工会首先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了暂定协议,但工人通过投票否决了各方,使他们回到谈判桌前。后来与通用汽车达成的交易比FCA合同更慷慨地奖励了工人。

UAW在一份归因于丹尼斯总统的声明中对福特工人表示:“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而紧张的过程,但我感谢UAW-Ford的52,000名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的耐心,理解和团结。”威廉姆斯和副总统吉米定居。

福特汽车上周公布了创纪录的北美季度利润,达27亿美元。但是,高管们表示,劳动力成本的大幅增加将使该公司的竞争力下降。

汽车制造商将在密歇根州韦恩市的密歇根州组装工厂制造汽车制造商与福特达成的和解协议。福特汽车今年夏天表示,它将在2018年停止在美国生产福克斯和C-Max小型车。说这些车辆很可能会前往墨西哥。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