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争取到2017年获得高级品牌地位

2020-04-06 13:46:30来源:

起亚汽车副董事长李亨根表示,起亚计划到2017年成为“一流品牌”。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该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引入起亚Cadenza(下),起亚K9(上)和索兰托R等豪华车,并参加更多体育赞助来实现这一目标。

Lee的宣布发生在上个月在温哥华举行的起亚经销商特许经营者的大型聚会上。超过100个国家的代表。

起亚在美国和其他市场的销售表现良好,但该品牌的声誉却落后于其他品牌,尤其是与同系现代汽车相比。起亚汽车与现代汽车一样,起亚汽车的销量也急剧增长,今年在美国可能超过55万辆,是2008年的两倍。根据Autodata的数据,现代汽车今年的激励措施降低了26%(至每辆车823美元),而起亚则将激励措施提高了8.5%至每辆车1,677美元。

此外,根据战略愿景,虽然现代品牌被20%的新车购物者认为,但只有9%的消费者认为起亚。这项研究表明,这意味着购买奇亚斯的购车者比那些看道奇或克莱斯勒品牌汽车的购车者少,而现代汽车与雪佛兰或大众汽车的交叉购货频率更高。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的成员,起亚与更大的兄弟姐妹共享大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和汽车平台,但两家都分别拥有独立的工厂,财务,销售和设计部门。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应该可以使用将V-8驱动的现代Genesis轿车和Equus组装在一起的相同零件。到目前为止,起亚尚未提供任何后轮驱动的高级车。当外观酷似宝马7系的K9进入美国市场时,情况将会改变。

Lee还说,K9并不代表起亚试图制造一个独立的奢侈品牌。起亚的现代汽车与现代汽车一样,都将带有该品牌的标志。

起亚汽车誓言要在2017年成为高级品牌(《韩国先驱报》)

相关更多起亚新闻Cars.com高级车比较起亚揭示了旗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