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GTI和捷达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

2020-04-06 16:45:25来源:

四辆大众汽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价,即Top Safety Pick Plus。当汽车配备可选的前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时,将获得2016年高尔夫4门,高尔夫SportWagen,高尔夫GTI 4门和捷达汽车的荣誉。

有关:大众扩大高级安全功能的可用性

IIHS安全标志要求车辆满足所有“最高安全选择”标准,包括在中等重叠的前,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的防撞性测试中的良好等级,以及在小重叠的前部测试中的可接受等级;车辆还必须具有能够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的前防撞系统。

2016车型年将是该阵容中的任何成员第一次获得“最佳安全选配奖”。在上一个模型年,这些车辆在防撞方面被评为基本级,仅获得“最佳安全推荐”。

虽然2016年车型具有标准的自动碰撞后制动功能,但它们必须配备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以包括前向碰撞警告,以属于该奖项。该套件还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停车距离控制和停车辅助。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在所有三种高尔夫型号上的售价均为1,495美元。捷达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价格为950美元,但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

所有四款车都计划在本月到达经销商处。尚未公布这四款车型的价格,但2015款高尔夫4门起价为21,815美元,SportWagen起价为22,215美元,GTI 4门起价为26,205美元,捷达起价为17,03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含82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