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奢侈利润挤压零售商

2020-04-07 08:46:28来源:

主要零售商在第四季度发现新车利润率下降。

 每辆车的平均毛利润变更费用$ 3,047-146第1组$ 1,824-130

海斯特堡:供应过多

长期以来,高档汽车的销售一直被视为银行的保证金。不再。

只要看一下第一汽车集团和Penske汽车集团的第四季度收益结果。

两家零售商均报告新车和二手车的每辆车毛利均下降,原因是某些豪华车型供过于求,而另一些则缺乏。

Penske汽车公司董事长Roger Penske在接受采访时说:“库存,产品可用性,周转率等等都有很多不同的因素。”

Penske的零售汽车收入中有72%来自高档豪华车销售。第1组并未按单个品牌划分收入或利润,但其业务包括宝马和雷克萨斯的大量商店以及奥迪,梅赛德斯-奔驰,Ac歌和英菲尼迪经销商。

第一集团表示,由于供应过剩,该季度不得不大幅降低宝马,雷克萨斯和其他豪华车的价格。

该零售商在第四季度平均每售出一辆新车的毛利润为1,824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7%。二手车的平均毛利润下降了7.2%,至1,398美元。

首席执行官厄尔·赫斯特伯格(Earl Hesterberg)在电话会议上说,第一组“由于供应过多和高端制造商争夺市场份额,对奢侈品牌的压力明显增加了”。

他说,第一集团正在努力“调整”豪华车的库存。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购买的新车数量将少于销量。本月,AutoNation表示,它还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减少其库存。

第一组的整体业绩得益于较高的销量。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营收增长5.3%,至27亿美元,而调整后的净收入下降12%,至3570万美元。

Penske的同店平均每单位平均毛利润下降,但幅度不及某些同行。Penske每辆新车的平均毛利润为$ 3,047,下降了$ 146。二手车的价格为1,541美元,下降了115美元。

Penske表示:“从高级奢侈品的角度来看,我们很幸运能够从现有的产品组合中保持利润率。”

彭斯克报告称,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增长了4.5%,至7300万美元,但净收入下降了2.6%,至7130万美元。本季度总收入增长11%,达到49亿美元。

“我们在英国有12家路虎商店,在这里也有路虎。这是两位数的利润率,”彭斯凯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有保时捷商店。当您将所有这些混合在一起时,我们将从混合中受益。”

他还列举了位于亚特兰大的两家宝马商店,每个商店每月销售约300辆二手车,这有助于提高销量。

彭斯克说,因为他的经销经理的薪酬与毛利率有关,而且在他所从事的市场中,高档豪华车的内部品牌竞争很少,因此“我们的人在保持毛利率方面做得很好。”

截至本季度末,Penske的新车供应量为68天,而去年同期为58天。彭斯克表示,库存“处于控制之中”,但他将对其进行监控。他希望将利率降低约10%,这将大大增加他的平面布置成本。

彭斯克还表示,他正在与其他公共团体竞争,以防止更大的利润损失。“由于我们的毛利,我比这些家伙领先半圈,但是我们必须小心翼翼,因为这些事情很快就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