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竞争对手称,牵头针对通用汽车致命事故的律师必须走

2020-04-07 09:46:29来源:

编者注:更新在第四段中更正了布鲁克·梅尔顿的名字。

纽约/底特律(彭博社)-竞争激烈的通用汽车集团因点火开关有缺陷而提起的诉讼中的首席律师失败,应予撤职。一位竞争律师协助揭露了法院在起泡文件中敦促的致命缺陷。

兰斯·库珀(Lance Cooper)周一要求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杰西·弗曼(Jesse Furman)罢免联合首席律师罗伯·希利亚德(Robert Hilliard),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和伊丽莎白(Elizabeth),要求上周在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进行的第一次审判失败,这是一次“令人尴尬的撤退”。 Cabraser。

那个审判的原告是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邮递员和他的妻子,在邮递员被指控制造一张支票存根试图购买他们的“梦想中的”房子,导致他们被驱逐后,他们放弃了诉讼。罗伯特(Robert)和丽莎·舒尔(Lisa Scheuer)声称,他们说事故是由错误的点火开关造成的伤害最终使他们损失了房屋。

库珀在文件中说,第一次审判的失败是希利亚德,伯曼和卡布拉泽“一系列长期的错误决定和管理不善的结果”。他因布鲁克·梅尔顿(Brooke Melton)的死而提起诉讼,布鲁克·梅尔顿在2010年的雪佛兰钴(Chevrolet Cobalt)撞车事故中丧生,引发了大规模召回带有有缺陷的点火开关的汽车。

希利亚德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库珀的说法是不准确的,选择舒尔作为第一次审判是适当的。

“基地外”

伯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没有任何证据支持他的指控,我们将证明他在我们的回应中背道而驰。”

Cabraser没有立即回复电话和电子邮件,要求对这些指控发表评论。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詹姆斯·凯恩(James Cain)拒绝置评。

通用汽车在2014年召回了259万辆小型汽车,以更换故障的点火开关,该开关已导致至少124人死亡。可以将开关拨到“辅助”位置,关闭发动机,禁用动力转向和制动器,并防止安全气囊展开。

该公司2014年又因类似缺陷召回了1000万辆汽车。大多数死亡和伤害诉讼在曼哈顿的弗曼之前由联邦法院合并,后者以Scheuer为首,提出了六项索赔的判例或测试用例。

通用汽车已经通过律师肯尼斯·费恩伯格(Kenneth Feinberg)监督下的赔偿基金,为死亡和275人受伤支付了5.94亿美元。但是,该资金仅限于第一批召回中的车辆。该公司还支付了2.75亿美元,以解决Hilliard提出的近1400宗死亡和伤害诉讼。

联邦法院

州和联邦法院还有数百起案件,今年还有十多起案件正在审理中。库珀有几个这样的案件悬而未决。

库珀在文件中说,这些共同负责人将其他与通用汽车案有关的律师拒之门外,并分配工作以“增加其公司的账单”。他说,共同首席律师选择了Scheuer的主张,“这显然是一个弱案件”,以维持对诉讼的控制权。

库珀称希拉德在一个更强的案子中要求分担律师费,这是由詹姆斯·英灵的家人带来的。詹姆斯·英灵的家人于2013年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事故中死亡。库珀说,最初定为第一次审判的英灵由舒尔接任,此前该家族的律师维克托·普里班尼克(Victor Pribanic)“拒绝同意希利亚德的要求”。

希利亚德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库珀先生的评论是不正确和不真实的。”“尽管起初与英玲的律师讨论了费用分摊问题,但很明显,我们非常愿意在不分担费用的情况下帮助他解决他的案件。”

Pribanic拒绝置评。

弗曼(Furman)给予律师直到2月1日才对库珀的动议作出回应,称他将稍后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的程序。

“离群值”

库珀在文件中说,决不应将Scheuer案作为领头羊或测试案进行审判。他说,事故发生在召回之后,涉及“最小的伤害”。“ Scheuer正是离群值的定义。”这辆车也被毁了,证据不足。

希利亚德说,选择舍尔的案子是为了检验通用汽车公司是否正确,他认为钥匙链上的额外重量是开关故障的原因,而不是因为律师提起了案件并且可以控制它。希利亚德说,尽管事故是在召回事件之后发生的,但当时还没有替换零件。

希里亚德在一次采访中说,库珀的申请是“煽动性的”,旨在炸毁“我们已经开展了两年的跨地区案件”。

他说,Scheuer用一个键遵循了通用汽车的召回建议。他说:“如果这个陪审团发现了一个缺陷,那么整个召回活动就必须重做。”“ Yingling案并没有提供保护整个通用汽车驾驶员的机会。”

希利亚德说:“问题不是损害赔偿,而是有多少通用汽车客户将从这一事实模式的裁决中受益。”希利亚德说,约有60万辆带缺陷开关的车辆尚未修理,并引用了通用汽车对这套西装的证词。

他问:“为什么人们只用一把钥匙就可以安全解决此问题?”他说,让他们知道自己可能并不安全是“教科书上的领头羊”。

希利亚德说,库珀一直是原告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但去年辍学。

CA103541125.PDF

罢免律师的动议

CA1035411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