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时间不足,无法解决美国的排放问题。

2020-04-07 11:45:24来源:

华盛顿(彭博)-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时间紧缺,无法确定其在美国的排放记录。

Ram皮卡和Jeep SUV的制造商连续第四年在2014年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二氧化碳排放量排名中排名最后。该机构计划从明年开始大幅加快其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FCA必须比同样也努力减少排放的更大,更富有的竞争对手提高速度。否则,它可能被迫停止制造一些轻型卡车,彭博情报分析师凯文·泰南(Kevin Tynan)表示,这些卡车实现了其90%的利润。或者,为了继续制造它们,它可能被迫合并。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的独立汽车行业顾问玛丽安·凯勒(Maryann Keller)说:“ FCA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满足排放要求。这不是一家能够以现有形式生存的公司。”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美国环保署(EPA)将于2025年将排气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限制为每英里163克。FCA报告称,2014年平均每英里428克,而行业领先的马自达则为302克。

到2025年,FCA还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燃料经济目标。EPA要求汽车制造商将每加仑的平均行驶里程提高50%,达到54.5 mpg。同时,加利福尼亚州需要多达15%的销售来自由燃料电池或电池驱动的零排放汽车。

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将这些任务描述为既昂贵又存在的威胁。他一直在说,自2014年秋季以来,汽车制造商应该面对挑战,并通过合并来提高长期以来的低利润。他主要关注的通用汽车公司拒绝了。

凯勒说:“没有人需要与克莱斯勒合并。”

依靠公羊

自1975年菲亚特(Fiat)和克莱斯勒(Chrysler)是两家公司分开成立以来,FCA一直在努力满足燃油效率要求。今天,它依靠公羊,吉普车和小型货车: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汽油价格约为每加仑2美元,其美国销量的78%来自轻型卡车,而通用汽车的这一比例为70%,福特汽车的这一比例为69%。

根据EPA的数据,其卡车燃油经济性比2014年的通用汽车差,皮卡车平均为17.3 mpg,而平均为19.2 mpg。这不包括有助于提高额定值的两轮驱动紧凑型SUV,其占FCA机队的8.9%,占GM的13.4%。

为了抵消对燃油效率的拖累,FCA使用了EPA为绿色技术提供的信用。它还从达到目标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积分。根据EPA的比较,在截至2014年的5年中,它购买了820万张,是第二大买家的六倍。报告称,在2013年和2014年的模型年中,它从特斯拉汽车公司购买了210万辆汽车。丰田汽车公司,本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也在五年期间出售了积分。

积分价格

该机构和FCA发言人埃里克·梅恩(Eric Mayne)均未透露价格,但知情人士表示,按现行汇率计算,该价格约为2.5亿美元。

EPA的报告揭示了迄今为止FCA的策略。在2014年,该公司没有利用积分来销售插电式或零排放车型。相反,它通过出售使用含酒精量高达85%的燃料的汽车,并提高空调和室内通风的效率,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赚了更多。

截至2014年9月(可获得数据的最新日期),FCA节省了1380万学分。知情人士说,但是随着监管机构收紧二氧化碳排放限制,信用额度越来越少,价格也越来越昂贵。

可能的罚款

EPA不会对过量的CO2征收罚款,但它的规定可能会使FCA重新考虑其对轻型卡车的依赖。如果该公司继续落后于燃油经济性,则有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罚款的风险。对于每加仑每加仑不符合EPA目标的情况,这些费用总计为每辆车$ 55。梅恩说,无论发生什么情况,该公司都打算遵守这两项规定。

到目前为止,由于行业整体合规性提前于2014年,因此EPA对FCA或其他任何人的弯曲规则都没有兴趣。EPA运输与空气质量办公室主任克里斯托弗·格伦德勒(Christopher Grundler)在1月13日在底特律发表的讲话中说:“结果令人瞩目。”

FCA与联邦监管机构的关系已经紧张,正如它反对指控(它否认这一点)一样,该指控鼓励美国经销商伪造销售。去年,NHTSA对该公司处以创纪录的1.05亿美元罚款,原因是它在安全召回上拖延了脚步。该公司的质量声誉也受到损害。在拥有90天的所有权后,它在2015年J.D. Power&Associates质量调查中名列最后,部分原因是有人抱怨它安装了九速变速器以减少CO2排放。

核心作用

借助Renegade小型SUV等新车型,马尔基翁内在2015年期间将吉普车在美国的销量提高了25%。在吉普计划到2018年将净收入增加三倍,达到约50亿欧元(55亿美元)的过程中,吉普发挥了核心作用。

即使如此,FCA仍然可以通过减少皮卡的排放来满足未来的政府要求,他在1月11日的底特律车展上表示。他正在计划一款插电式小型货车,并且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销售菲亚特500E电池驱动的汽车。

Marchionne的竞争对手前进得更快。福特汽车是第三大福特汽车公司,现在生产六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上个月表示将斥资45亿美元在2020年之前再开发13辆。通用汽车表示,其2017年新款雪佛兰博尔特电动汽车将充电200英里(320公里),接近特斯拉Model S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