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路虎柴油发动机:第一次开车

2020-04-07 14:45:23来源:

捷豹路虎汽车公司誓言将为除Jaguar F-Type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以外的所有车型提供柴油发动机。路虎2016年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现已提供首个此类发动机,尽管它们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其中一个型号。我在公路上和越野时都开车。

奢侈品牌试图使柴油发动机保持安静,但我从未经历过像这些车型中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V-6那样引人注目的事情。如果有人加速经过您,您会更好地听到讲故事的声音,但如果它只是空转在您旁边,或者您在里面,驾驶它,您几乎不会拿起任何东西将其与最接近的增压V-6汽油区分开来。成本和产出。

信誉的部分归功于Range Rover车型已经非常出色的噪音隔离功能,这使它们在高速下比一个巨大的盒子都有权展出更安静的机舱。陆虎在美国各地开设了几家消费者诊所,这些诊所没有被识别为柴油,该公司表示,没有一个参与者参加。我相信这个。在亚利桑那州塞多纳郊外的沙漠步道上行驶时,我闻到了几次柴油机废气,车速表无法记录下来,但如果在正常交通中行驶,很容易将其归因于附近的车辆。

根据路虎的说法,揽胜运动版使用汽油V-6和柴油分别在6.8秒和7.1秒以及7.0和7.4秒的情况下在6.8秒内从零到60英里/时,而在重载的揽胜上则分别为7.0和7.4秒。

柴油车在1,700 rpm的转速下具有440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得揽胜和Sport螺栓均已脱线,它们的标准四轮驱动和大轮胎都没有动力。但是,与预期的一样,该发动机的254马力在高速行驶时具有适度的通过功率,而汽油发动机则为340马力,而在3500 rpm时只有332磅-英尺的扭矩。在中等驾驶范围内,偏斜的规格甚至是均匀的。至多,柴油使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崎V的道路上稍稍冷却,在该道路上,汽油V-6不得不更频繁地换档。

同样,两款SUV的柴油版都比汽油V-6更加轻松地克服了越野障碍,但是增压V-8供电的车型在510 hp和461磅-英尺的扭矩下具有两全其美的优势2,500转/分。

柴油的尺寸合适-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同时提供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EPA估算的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为22/29/25 mpg,而汽油V-6的溢价为17/23/19 mpg(数字为揽胜和揽胜运动相同)。根据AAA的数据,在我撰写本文时,全国每加仑柴油的平均价格为$ 2.31。普通汽油为2.00美元,但以汽油为动力的陆虎汽车需要加价,目前为2.50美元。优势很明显。

从总体上看,这些型号的柴油和汽油V-6版本之间没有太多区别。它们具有相同的变速箱和相同的传动装置,只是柴油的最终传动比更高。它们的整备重物彼此之间不超过50磅,并且牵引额定值相同:7,716磅。甚至主要的维护间隔都是相同的:Td6还需要16,000英里或12个月的换油时间,尽管Td6还需要按照相同的时间表补充柴油废气。

价格之间的区别是:在所有情况下,柴油价格都高出$ 1,500。与直接竞争对手和整个汽车市场相比,还算不错:宝马对全轮驱动的宝马X5柴油升级收取相同的溢价,而柴油梅赛德斯·奔驰GLE级仅比同类汽油版贵1,100美元,而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的新柴油则为$ 3,730保险费仅适用于更高的内饰水平。相反,命名为Td6的路虎柴油具有最实惠的内饰级别:运动版的SE和HSE,以及普通的路虎揽胜的基础和HSE版本。

在Td6上有几项创新,包括在加油口使用了加油装置,目的是防止意外加油而不是柴油。在大直径柴油泵喷嘴防止相反的情况下,通常没有什么可以防止细气喷嘴插入柴油加注器中。Land Rover的解决方案是在加油管中凹进一点的蝶阀,只有当较大直径的喷嘴压在开口处的套环上时,蝶阀才会移开。

此外,Td6发动机使用低压版本的废气再循环回路(一种常见的排放控制装置),可从颗粒过滤器的下游抽取废气并将其引导至涡轮增压器入口。在大多数柴油机中,EGR回路将高温高压废气从排气歧管引导至进气歧管。路虎系统的清洁废气与进气一起被中冷,从而降低了燃烧温度,并减少了氮的氧化物(氮是柴油机的恶名)。

陆虎预测,尽管燃油价格(低价和高价)肯定会影响新发动机的吸引力,但Td6约占揽胜和Sport销量的15%。人们普遍认为,购买豪华SUV的人“不在乎燃油成本”。诚然,他们可能更愿意承担这笔费用,但我怀疑他们会在乎是否更有效的选择仅增加1,500美元,而没有真正的取舍。这就是Td6 Range Rovers所代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