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脱欧,标准普尔下调美国汽车销售前景

2020-04-08 15:45:24来源:

标普全球评级将今年美国汽车销量预期从1,780万辆下调至1,750万辆,理由是个人购买者的需求放缓,以及英国选民退出欧盟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标普信贷分析师尼西特•马德兰尼(Nishit Madlani)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修正是在上个月按季节调整的年率1,660万交付的基础上进行的。

他还列举了“二手车价格的下跌”。

标普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2.3%下调至2%。

标普表示:“我们认为,今年下半年和2017年美国汽车销售增速可能会放缓。”

标准普尔的前景下调反映出越来越悲观的看法,即美国今年的交付量将超过2015年创纪录的1750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

彭博社上个月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016年总量低于1,770万,低于1月份的1,780万。

尽管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报告了创纪录的利润,但他们的销售情绪可能已经达到顶峰,这导致了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股价下跌。

在5月份美国就业报告发布后,分析师开始下调预估,该报告显示美国雇主增加了近六年来最少的工作,而英国脱欧公投则吓financial了金融市场。

要就此故事与记者联系:索斯菲尔德的Polina Noskova,在[电子邮件受保护]要与负责此故事的编辑联系:杰米·巴特斯(Jamie Butters),[电子邮件保护]

复制2016 Bloomberg 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