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经济学家认为英国退欧对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影响很小。

2020-04-08 18:45:24来源:

底特律-衡量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穆斯塔法·穆哈塔兰(Mustafa Mohataram)的决定是否为时过早,现在衡量英国脱欧对通用汽车公司的影响,但这一决定可能不会对该公司在本国市场产生太大影响。说过。

穆哈塔兰说,对美国汽车销售最直接的影响是积极的,因为上周的全民公决结果给美国带来了比英国选民决定留在欧盟的可能性更大的机会。 。

经济学家为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今年推动加息幅度不到20%提供了机会。莫哈塔兰姆说:“如果英国留在欧盟,那是在7月或9月加息。”

美国去年的汽车销售创下了纪录,并可能在2016年再创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消费者正在利用低息和无息汽车融资。

莫哈塔兰(Mohataram)表示,总体而言,通用汽车将“等到尘埃落定”,然后才能更深入地评估英国退欧投票对公司和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

“如果规则尚未制定,您如何评估某物的影响?”他说,指的是英国如何退出欧盟尚无定论。

英国的额外产出

穆哈塔兰说,随着时间的流逝,通用汽车在英格兰的两家工厂可能会有更多的增产机会,但他警告说,自公投结果以来,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了约10%,英镑将必须保持低汇率。兑美元汇率的实现。

通用汽车在英国的两家工厂在2015年组装了约14%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汽车。

莫哈塔兰说,这两家工厂的产能接近饱和,其中一家位于埃尔斯米尔港生产紧凑型汽车,另一家位于卢顿生产商用车,但如果经济条件有利,该公司可以找到提高产量的方法。

关于美国汽车行业的销售前景,莫哈塔兰(Mohataram)表示,通用汽车并未从其今年初对包括中型和重型卡车在内的1800万辆汽车行业销售的乐观预期中撤出。

根据Autodata Corp的数据,这相当于轻型汽车的销量约为1760万辆,这将打破去年的创纪录的1747万辆。

穆哈塔兰说,他认为“没有理由”为什么直到2018年销售额都不会保持在目前的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