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什么是2015年最畅销的汽车?

2020-04-11 16:45:23来源:

CARS.COM —福特在美国汽车销售金字塔上的地位与日出一样可靠。福特称,皮卡车购物者在2015年购买了780,354辆福特F系列皮卡车,连续第34届获得美国最畅销汽车模型的称号。

有关:十大最畅销汽车:2015年12月

但不要让F系列,其后的雪佛兰Silverado或Ram皮卡摆脱2015年的一些重要趋势。全尺寸皮卡车在2015年紧随整个汽车市场,但较小的卡车和SUV抢了风头。尽管本田暂时取消了Ridgeline车辆的插头,但通用汽车公司的新参与者充斥着较小的皮卡,因此其销量强劲增长,销售额增长了40.8%。

由于燃油价格从年初开始一直很低,而到年底却很低,因此购车者乘坐SUV前往城镇。在非豪华细分市场中,由于本田,马自达,吉普和菲亚特的新竞争者进入市场,超紧凑型SUV销量跃升了75.9%。这不是一个新的细分受众群;毕竟,日产Juke早在2010年10月就打进了经销商。但是,SUV类别吸引了汽车制造商和购车者的新兴趣。

紧凑型,中型和大型跨界车和SUV也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其中大部分来自对非豪华车的兴趣减少。2015年,超小型轿车和掀背车的销量下降了7.4%,紧凑型和中型轿车的销量基本持平。总而言之,收益大于亏损,2015年新车销量结束了约1,750万辆,这是汽车行业的纪录,据《汽车新闻》报道。

发生了什么?简而言之,汽车市场之外的消费者感觉良好。为什么有些奇怪:政府数据显示,与2014年相比,季度工资增速有所放缓,动荡的金融市场对许多股票投资组合和退休账户造成了严重破坏。实际上,CNN Money报告称,2015年有近70%的投资者亏损。

那么,为什么汽车销售如此出色?部分原因与营业额有关。自2012年以来,美国道路上的普通汽车已经使用了11年以上,并且车辆拥有时间也稳步增长。在某个时候,汽车驾驶员最终将需要更换汽车;在2015年,他们对获得汽车的经济基础感到非常有信心。尽管有某些经济指标,但由于住房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天然气价格下跌以及失业率稳定在经济衰退前的水平,全年消费者信心有所增长。采取了一些更高的激励措施,二手车价格上涨,新车销售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越来越多的人准备开一辆新车。

查看2015年最畅销的10辆汽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