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X'之战:宝马X2是反沃尔沃XC40吗?

2020-04-11 18:46:30来源:

对您要宝马决定将其阵容与中间车型相乘的决定提出疑问。(我们当然有。)但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示例X2至少属于流行类:小型SUV。我们最近驾驶了X2,这是一款掀背式跨界车,与X1共享许多部件,并且与我们最近测试的另一款豪华微型SUV沃尔沃XC40进行了比较。

有关:首次驾驶:2018宝马X2带来更好的第二印象

2018宝马X2规格和评论查找附近的2018宝马X2

L.A.“在某些方面,X2是沃尔沃XC40的对立面。”无线电通信局局长黄光裕宣布。“ XC40的优势在于价值,乘客空间(尤其是净空)和材料质量。X2吸引了所有这些东西,但是开车很有趣。”

SUV是否确实扮演相反的角色,就像安德鲁·克拉克遇到了布莱恩·约翰逊?(孩子们,这是“早餐俱乐部”的参考资料。)Cars.com的编辑并未完全在Shermer High图书馆里度过整个星期六来讨论这个话题,但我们在审阅者的在线留言板的未加修饰的论坛上进行了很多审议。在这里放置三下(不,四个)下巴表情符号。

乔克遇见大脑

从表面上看,两者来自相反的方法。宝马在九个月前推出X2时曾承诺“会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而沃尔沃在同一时间推出XC40时则吹捧XC40的众多存储规定和高水平的安全设备。

X2有多少名运动员?高级编辑迈克·汉利(Mike Hanley)称赞其强大的功能和设计,并指出“ X2以X4和X6无法做到的方式获得了运动型SUV的美学。”复制编辑Patrick Masterson称赞SUV的敏捷性和转向反馈,而总编辑Joe Bruzek则认为它“处理得当”。

执行编辑乔·维森费尔德(Joe Wiesenfelder)宣布,宝马将其改进后的小型SUV最佳实现。

维森费尔德说:“这是我用过的第一个偶数编号的BMW X,”“如果您的想法是,以牺牲一些实用性而不是奇数版本(在这种情况下为X1)为代价,获得一款更具运动感,更凉爽的车辆,那么最好是让该车辆看起来更运动,更凉爽,而我认为X4和X6在这些方面都可以提供。对我来说X2看起来很漂亮,重心较低,感觉更像汽车。以前驱为基础不会对动力造成太大影响,而且转向迅速。”

尽管如此,包括维森菲尔德(Wiesenfelder)在内的每位编辑都称其动力总成—涡轮增压2.0升货物,可提供22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完全可以。相对于XC40,X2的动力传动系统“没有太大的不同”,Masterson说,XC40是由没有宝马性能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制造的。制作编辑Brian Normile表示,他发现BMW的驾驶体验“令人沮丧”,因为“除了坚硬的行驶和有限的向外可视性之外,它似乎没有提供太多的运动驾驶体验。”

Masterson背靠背驾驶这两个SUV,并认为X2的账单不足。

他说:“我选择X2的最大动力可能是宝马提出了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车的想法。”“哪一个:什么?宝马希望我们以与福特嘉年华或丰田雅力士相同的方式来考虑X2……但是驾驶它的经验几乎是可比的。这是一辆超小型SUV,仅此而已。”

同时,XC40是这对人的精明之作-在实用和乘员空间的微型SUV中务实的选择。Normile说:“与X2相比,它在提供价值,样式和功能方面做得更好。”“ X2在存在物理控件之外的任何特定类别中都没有超越XC40。X2并不是XC40的对立面,而是实现相同目标的较不成功的尝试。”

也许是普通孩子遇见普通孩子

比较伴随着对整个前提的分歧。X2真的和XC40相反吗?Bruzek认为SUV“至少在其自身阵容中的堆叠方式上相似而不是相似之处”。从风格上来说,他们俩都比他们更大的兄弟姐妹更年轻,更自命不凡。

在Cars.com的紧凑型豪华SUV挑战赛中,Masterson发现X2和XC40之间的差异比X3和XC60之间的差异“近得多”:“ X2敏捷,反馈很不错。该引擎并不引人注目,但与XC40 T5并没有太大不同。”

汉利(Hanley)表示不同意整个设置:XC40的比较属于较高的X1,而不是弯腰的X2。

汉利说:“我认为沃尔沃还没有X2竞争对手—他们仍在填写SUV系列,而宝马正在提出新的方法来进一步细分该类。”“从空间,价格和实用性的角度来看,宝马对XC40的回答是X1,它于几年前进行了改进,以更好地适应超小型SUV模具。”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