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涡轮增压汽车需要更多维护吗?

2020-04-12 10:46:26来源:

涡轮增压汽车需要更多维护吗?这取决于维护类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需要更频繁地换油和使用新的火花塞,尽管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涡轮发动机通常不需要额外的服务。

有关:我应该多久更换一次火花塞?

这里有些例子:道奇建议每30,000英里更换2013 Dart涡轮增压1.4升四缸发动机的火花塞,而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则为每100,000英里。道奇(Dodge)没有发布机油更换时间表,而是告诉车主根据机油更换指示器系统完成该程序,该系统监视您进行了几次短途旅行,外界气温和其他驾驶条件。

现代表示,在现代索纳塔和圣达菲使用的2.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上,现代汽车每7500英里或每年至少更换一次机油。现代表示,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在进行3,000英里或六个月的首次换油后,然后每5,000英里或六个月进行一次换油。涡轮2.0升涡轮增压器的火花塞更换也更加频繁:每45,000英里或3年一次,而2.4升发动机则为105,000英里或7年一次。

这些是道奇和现代在涡轮增压发动机方面唯一的涡轮维护差异。涡轮增压模型可能有其他要求,例如更频繁地更换变速箱油,但是真正的区别可能在于涡轮增压版本的驱动方式。随着时间的流逝,无法忍受使用额外功率的车主可能会遇到维修问题。定期给节气门加油会给发动机,变速箱,轮胎,悬架以及最终的制动器带来更大的压力。

也可以选择在汽车上安装售后涡轮增压器套件,特别是对于那些对性能感兴趣但不太关心燃油经济性的车主。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许多涡轮增压套件将使车辆的保修失效,因此在购买和安装之前,请当心。

像涡轮增压套件这样的高性能升级通常需要升级车辆的相关零件,例如中冷器和排气管。这些显然会增加升级成本,无论是零件成本还是由专业人员进行安装的人工成本。确保也遵循新涡轮增压器或其他附加部件推荐的建议维护时间表。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