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Ranger Raptor在PickupTrucks.com上本周新高

2020-04-12 16:46:27来源:

本周姐妹网站PickupTrucks.com的新功能:我们正在恳求福特已经向我们提供Ranger Raptor,为2019日产Frontier定价,涡轮柴油福特F-150确实具有成本效益吗?

有关:皮卡新闻

福特,请你

福特宣布,“ Ranger Raptor”将在欧洲市场上销售,但仍在取笑北美。福特,别说了我们需要这个。

边境定价

2019年日产Frontier在增加功能的同时保持2018年车型的价格。

F-150柴油:值得?

我们调查了2018年福特F-150中最新可用的涡轮增压柴油3.0升V-6发动机是否值得其额外成本。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