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斯巴鲁森林人MPG:我们的真实测试结果

2020-04-14 08:46:25来源: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在我们最近的测试中总体上获得了坚实的第二名,以寻找2019年最佳的紧凑型SUV,我们在那里收集了七种流行车型进行了一周的测试。森林人与本田CR-V,现代图森,吉普切诺基,日产Rogue,丰田RAV4和大众Tiguan竞争。我们的测试包括节油驾驶,我们将SUV沿着200多英里的路线行驶,其中包括郊区街道,州际公路和乡村道路,以模拟短途旅行。

在行驶结束时,我们的Forester Touring观察到的燃油经济性为27.9 mpg。在我们的测试中,这足以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即使我们的路线偏爱高速公路类型的驾驶,它也比SUV的29 mpg EPA综合评级低,并且远低于其33 mpg的高速公路评级。

有关:什么是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

所有森林人都由182马力,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工作。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Forester的城市/高速公路/环保等级为26/33/29 mpg。在我们的测试中,森林人的29英里/加仑综合评分将CR-V巡回赛并列为最高综合估算值。我们测试的所有七款SUV均建议使用普通汽油。

Forester观察到的27.9 mpg汽油行驶里程是通过对旅行计算机的mpg读数和SUV的加油经济性进行平均得出的。Forester的行程计算机在路线终点显示28.3 mpg,而基于水泵的数字为27.5 mpg。其他六辆SUV的观察到的汽油里程按降序排列分别为29 mpg(RAV4),28.5 mpg(CR-V),26.5 mpg(Tiguan),26.1 mpg(切罗基)和25.7 mpg(Tucson and Rogue)。

在评估这些SUV时,燃油经济性是我们测试的众多内容之一。有关主观和客观测试类别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如何测试”页面。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紧凑型SUV挑战赛视频2019斯巴鲁森林人评论:新的和更好的,但不大喊大叫汽车座椅如何适合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研究更多SUV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