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是时候取消电动汽车补贴了

2020-04-15 08:45:22来源:

编者注:该专栏的原始版本也出现在4月24日刊的第12页上,应该说在乔治·W·布什政府期间增加了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对于汽车制造商销售的首批200,000辆电动汽车,联邦政府为消费者提供了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几个州又增加了数千个诱因来刺激人们。

但是联邦政府不应该在市场上挑选赢家和输家。如果到2025年,联邦企业的平均燃油经济性目标保持在54.5 mpg,则汽车公司已经有足够的动力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任何销售汽油发动机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都需要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才能达到该目标。

布什政府希望鼓励购买电动汽车,因此增加了税收抵免。但是,随着联邦赤字日益高涨,几乎每个人都参加了电动汽车营销闪电战,现在是时候取消购买电动汽车的货币激励措施了。我们肯定不需要再加上不必要的补贴来增加赤字。

对于那些有兴趣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来说,有很多理由这样做-没有税收抵免。特斯拉吹嘘它将出售成千上万的最新模型Model 3。确实,它已经接受了数十万笔存款。

现在是时候让电动汽车进入汽车行业的主流,并且让汽车制造商了解他们在没有救生衣的情况下在市场上的表现。

消费者有很多电动汽车可供选择-尺寸和车身样式各异,价格从便宜到非常昂贵。菜单中还增加了氢动力电动汽车。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电动汽车意义重大。但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是否有足够的美国人想要他们。

我们应该找出市场是否会在没有人为激励的情况下维持电动汽车。

现在是时候取消电动汽车补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