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前丰田高管朱莉·汉普(Julie Hamp)担任公关公司顾问

2020-04-15 10:45:22来源:

朱莉·汉普(Julie Hamp)因涉嫌违反日本的毒品法而被捕,两年前辞去了丰田汽车公司首席通信高管的职务,现正与全球公共关系公司Finsbury合作。

该公司表示,这位57岁的公关资深人士去年没有在日本一案中受到起诉,去年成为芬斯伯里的顾问。

芬斯伯里合伙人埃德·阿德勒(Ed Adler)在给《汽车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朱莉是芬斯伯里的几位高级顾问之一,他们定期为该公司提供咨询。”“我们非常重视她为全球多家领先公司推动战略性公司声誉努力所带来的经验。她还建立并管理了全球团队-随着我们成为一家全球公司,这一技能对Finsbury越来越重要。”

Finsbury是英国媒体集团WPP的子公司。

自从离开丰田以来,尚不清楚汉普做了多少顾问工作。根据她的LinkedIn个人资料,自2016年1月以来,她一直担任JAJH咨询服务总裁。无法联系到她进行评论。

2015年6月18日,汉普(Hamp)在东京一家旅馆被捕,此前警方表示,羟考酮止痛药是通过国际邮件从美国发送到东京的成田机场的。该包裹-从汉普到自己-是6月8日从美国寄出的,并在机场被海关人员截获,当时警方表示。

汉普在被捕三周后被释放,没有被起诉或起诉。那时她已经从公司辞职了。汉普坚称她从未打算违反任何法律。

尽管丰田汽车(包括丰田章男社长)公开表示支持,但辞职仍在进行。丰田汽车表示,“考虑到最近发生的事件已引起我们的利益相关者的担忧和不便,它已经接受了汉普的辞职。”

日本制定了严格的禁毒法规,常常与美国的法规相抵触。非法携带美国常见的非处方药,包括感冒药和过敏药,都是违法的。

被捕后五天,警察突袭了丰田在日本中部丰田市的总部及其在东京和名古屋的办事处。

汉普(Hamp)在2015年4月被任命为丰田首席通信官后不到三个月,便被捕并辞职。她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首位女性高级主管。

在2012年加入丰田汽车之前,汉普在百事可乐(PepsiCo)工作了五年,在那之前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工作了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