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 Mazda3轿车的汽车座椅如何放置?

2020-04-15 19:46:31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座椅检查于2019年7月编写,内容涉及2019 Mazda3轿车。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0年的新功能或查看这两个车型年的并排比较。

判决:大多数紧凑型汽车都是明智的A点到B点运输方式,但是Mazda3始终提供比大多数同类产品更多的敏捷处理能力。对2019年进行的重新设计只会增加它的吸引力,尽管它是紧凑型的,但我们在后座上安装两个汽车座椅没有遇到麻烦。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我们的2019 Mazda3轿车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得分如何。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等级锁:两组下锚固定在可移动的塑料盖下。后排搁板上有三个顶部系绳锚。所有锚点均易于访问和使用。得益于较低的锚点,安装起来非常容易,而我们的5英尺,6英寸高的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同样,该汽车安全座椅可以轻松插入并且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拆下头枕后,敞篷车将与座椅靠背齐平放置,非常合身。我们可以轻松连接到下部闩锁或上部系绳锚。我们再次抬起头枕,使助推器与座椅靠背齐平。助推器很合适,但孩子们可能很难找到并抓住轿车的细小凹形带扣。CGradeNone2020 Mazda Mazda3规格和评论查找2020 Mazda Mazda3在您附近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