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迷你Clubva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前亮相

2020-04-30 07:46:40来源:

在欧洲许多地区,税法主要针对车主,尤其是在商务中使用的车主,在灰色地带,较小的送货车辆可以通过,被认为是私人车辆,因此可以免税或减轻了负担。出现了许多区域化的车辆设计或改装,以填补这一空白,但大多数并非完全是高档的。宝马的Mini希望通过这种新的Clubvan概念来改变这一点。

有关此概念的早期揭示的新闻稿将在几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中充满了使用Clubvan在城镇周围运送包裹或高级商品的艺术画廊和精品店的痕迹。显然,这暗示了这款新Mini的预期价格标签。

无论如何,Clubvan是基于公司广受欢迎的Clubman系列的可靠想法,该系列似乎进展顺利。如图所示,它基本上是Mini Cooper在轴距上再延伸10厘米,并制成小型货车,但有一些针对特定任务的改进非常周到。

门为超宽门,便于检修,使驾驶员和乘客(座位2)可以反复上下车。后门是敞开式谷仓式事务,可以在宽度和高度上完全100%进入货舱。新款Mini的高度使大多数人在该货物区域的地板介于膝盖和腰部之间。最后,位于汽车右侧的第五扇门为货车的这一侧提供了更大的通道。

内部也看到许多针对特定任务的改进。负载挡板从前部挡住了后部,安装在机箱上的笼子使货舱中的物品无法前进到驾驶员身上。后部装载托架的地板和天花板平坦,侧面略呈圆形。集成的皮带销(总共6个)凹进地板和天花板,以方便安装负载皮带和固定器,以将任何大小或尺寸的货物牢固地固定到位。

正是这些变化使Clubvan优于任务较少的Clubman。Clubvan运动型的高级装备进一步界定了两者。宝马称之为“对生活方式的充分考虑”-意味着高档。

迷你Clubvan的概念显然是一种面向市场的车辆,如果将其投入生产,将会表现出色。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