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妈妈们的决定涉及汽油罐和12岁司机导致死亡

2020-04-30 16:45:27来源:

我们都记得布列塔尼(Brittany)抱着婴儿在驾驶她的2座敞篷车的视频。该图像现在位于此处所示位置的后座。根据包括科罗拉多州9 News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一辆载有四名乘员的车辆,均未系安全带,因进行非法转弯而被拦下。据报道,在停车期间,这张照片是由警察拍摄的。车内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没有穿衣服,但对于尿布,“约束不当”。在孩子旁边的是一个装在孩子汽车座椅上的汽油容器,显然已系好安全带。撇开孩子本来应该坐在座椅上,为什么父母要在装有孩子的汽车里运输液体燃料?

在一个悲惨的故事中,《休斯顿纪事报》今天报道说,一名妇女被其12岁的女儿驾驶的SUV撞死并撞死。该报告说,这名妇女只有六个孩子,已经在待售房屋中停下了她的雪佛兰郊区车。妈妈把车停在车上时,她以为自己离得太远了,并指示她12岁的女儿搬到驾驶员座位上,把车往上拉一点。这个故事声称母亲说让女儿前进,并在指示时刹车。女儿将汽车向前移动,但是当母亲指示她刹车时,她改为加了更多的汽油。随后,母亲被撞倒,然后被女儿驾驶的车辆撞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美国,约32,000例与车辆有关的死亡中,约有4,000例是行人。许多被杀者被陶醉。为了防止汽车撞伤,政府已对汽车引擎盖和前表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沃尔沃(Volvo)等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超越了这一范围,现在提供了救生功能,实际上可以防止行人被汽车撞倒。例如,沃尔沃XC60越野车可配备防撞系统,如果前方有物体,该系统会自动施加制动。New Infinity JX具有类似的技术,可在车辆倒车时使用。

尽管可以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安全技术来帮助我们,但是最重要的安全机制仍然存在于我们的耳朵之间。

照片由KIDgrownup通过Youtube.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