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落基山驾驶体验继续

2020-04-30 18:46:26来源:

在2011年的RMDE中,日产Juke是越野拉力赛中最喜欢的车辆,当它作为媒体借贷者出现时得到了很好的评价。因此,与日产代表史蒂夫·帕雷特(Steve Parrett)一起开车前往Estes Park并不困难。

我们讨论了小型掀背车的可行性以及它如何适应年轻,活跃的城市居民的生活,他们努力工作,玩耍,但一切都着眼于底线。它也以其独特的功能在停车场中脱颖而出,当2013年的车型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时,它将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沿着科罗拉多州山麓丘陵的绿色行驶,几条山脊上散发出了高公园大火的烟雾,在过去的一周里,大烟消耗了54,232英亩,112座房屋和一个可怜的灵魂。

但是,闪电对森林的巨大影响是由成群的松树甲虫破坏的,当我们到达克莱斯勒的美丽而历史悠久的斯坦利饭店吃午餐时,这种影响是完全看不见的。

克莱斯勒代表温迪·奥特曼(Wendy Orthman)主持了制造商称为“毒蛇”的商业模型上的“飞镖”板的演示,向参加名片画图的与会者中的六到八人进行了演示。

然后,RMDE大会跟随道奇的代表走出露台,然后来到史丹利酒店,在那里举行了2013年道奇Dart和Dodge Dart RT的另一场演讲。

道奇飞镖(Dodge Dart)是克莱斯勒真正受益于与菲亚特(Fiat)结盟的第一个产品,它基于屡获殊荣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Alfa Romeo Giulietta)的元素。紧凑型轿车时尚,宽敞且设备齐全,价格诱人。

令人失望的是从未在活动期间找到任何人能亲身体验其性能-这就是该品牌提供的全新产品所产生的兴趣。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道奇霓虹灯以来的首款小型车,道奇霓虹灯于2005年在美国最后一次售出。

有趣的是,史丹利酒店的大堂设有1906年的史丹利Steemer。当时,随着内燃机产生更大的续航里程,电动汽车正在取代蒸汽引擎,随着道路对更大续航里程的需求,电动汽车取代了早期的电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今,道奇达特(Dodge Dart)等柴油和高里程车辆正在取代传统的耗油V8,而电池技术正在努力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在斯坦利(Stanley)逗留了一个愉快的小时后,我们选择了精致设计和精致的2013 Mercedes-Benz SL 550c,开始了丹佛的旅程,这是我们旅程的下一站。

驾驶这辆经典但精通技术的跑车就像骑在云端,可以独家使用喷气流。它具有自动支撑,可在检测到横向重力时将您轻轻地抱在适当的一侧。后挡风玻璃即使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也可以防止头发吹到脸上,前提是您有足够的能力做到这一点。

自从1954年面世以来,Diedra Wylie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品牌代表并参加了这次旅行,我们离开了Estes Park,进入了第六代经典敞篷车。她指出,SL 550c现在采用全铝制车身,以减轻重量,还介绍了新的智能洗衣机技术如何直接从雨刷片将液体施加到挡风玻璃上。这意味着即使在某些旧旧抹布上只能给乘员淋浴的速度下,也可以清洗挡风玻璃。

这是露天驾驶的美好一天,无论您看上去如何,我们保证您会在2013 Mercedes-Benz SL 550c上看起来更好。在下一个换车点,几名RMDE志愿者将我从驾驶座上撬出来。这款华丽的敞篷跑车,我再次慢慢来到了地球,选择了2013年的三菱欧蓝德。

该品牌的风度翩翩和信息丰富的代表Christine Jew随即提供了有关该品牌和第三代中型Crossover的信息。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其内部酥脆,干净,无咖啡因。仪表和控件简单易懂-与F-15内部看起来复杂的仪表相提并论。

三菱欧蓝德宽敞且载有大量货物,具有类似于汽车的行驶性能,可为城市通勤提供足够的加速度,并且适合中型跨界车的弯道。

在漫长而愉快的旅程中,我们讨论了自召回和灾难性贷款计划将公司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减少到令人沮丧的数字以来,公司过去的困境。在美国市场上,只有三种基本车辆及其变体,即欧蓝德,蓝瑟和加兰特。

当然,这些功能也得到了部分市场的全电动MiEV的补充。明年将推出欧蓝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全电动范围为31英里。

我们认为,许多人会喜欢三菱欧蓝德的风格,多功能性和功能,只要他们发现价格具有竞争力并忽略了汽车制造商过去的失误。我们在RMDE期间驾驶的车型,带有可选功能的总价约为3.3万美元。《落基山驾驶体验》第3部分将很快推出,涵盖了High Plains Raceway的个人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