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3凯迪拉克ATS荣获Esquire年度汽车奖

2020-05-01 08:45:19来源:

全新的凯迪拉克ATS虽然刚在两周前就投放市场,但它已经获得了《时尚先生》杂志的2012年度汽车奖。在做出所谓的“明确”决定之前,Esquire在无数州中驾驶了无数车辆。实际上,该杂志的编辑认为,2013凯迪拉克ATS“也许是底特律多年来制造的最重要的东西”。

Esquire特别赞扬通用汽车公司消除了人们认为美国汽车应效仿外国同行的看法。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人认为美国汽车应该像来自欧洲,日本或具有可靠和良好工程学历史的任何地方的汽车一样……但是,这件事的每一寸,您都会感觉到设计它的人对底特律,机器和美国一见倾心。”

根据Esquire的说法,ATS代表了美国在过去几年中如何改变了全球汽车格局。“ ATS在这一过程中是令人振奋的新篇章,这是重新发明的艰巨努力,” Esquire主编David Granger说。“这是梦幻般的。”

凯迪拉克市场部副总裁唐·巴特勒(Don Butler)回应了埃斯奎尔(Esquire)的观点,他说:“新型ATS是凯迪拉克充满活力的挑战者,旨在向世界挑战。”他补充说:“以这种方式验证其设计和性能是我们旅途中有意义的一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 ATS是一款真正的创新车型,是紧凑型运动轿车,比凯迪拉克(Cadillac)的CTS产品线小。ATS不仅是同类产品中最轻的汽车,而且还具有旨在实现生动潜水表现的独特架构。全新的ATS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并可选择高效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Esquire的前三个年度汽车大奖得主是2012年奥迪A7、2010年奥迪S4和2010年福特金牛座SHO。

Esquire在本期杂志中还颁发了其他七个汽车奖项,分别是:

•年度创新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年度最佳家用车– 2013福特福克斯ST•年度最佳SUV – 2012揽胜Evoque•年度最佳跑车奖– 2013保时捷Boxster•首次亮相年度– 2013年Scion FR-S和斯巴鲁BRZ•年度最佳轿车– 2013年宝马640i Gran Coupe•年度最佳掀背车– 2012年大众高尔夫R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squire.com/features/cars/car-of-the-year-1012。

查看GM独特的“凯迪拉克ATS对抗世界”广告系列,以了解有关2013 ATS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