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巴鲁EyeSight在避免其他人失败的防撞技术方面表现出色[视频]

2020-05-02 08:45:18来源:

当斯巴鲁这样的小型汽车制造商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竞争时,如何开发出最好的防撞技术?他们刚刚吹响了以安全性闻名的顶级汽车制造商,并且开发了世界上最好的前撞避免系统。它叫做EyeSight,它比那里的其他任何产品都要好。

斯巴鲁已连续第四年(2010-2013年)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所有型号均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的唯一制造商。现在,2013-2014年斯巴鲁力狮轿车和傲虎跨界车是74款经过测试的汽车中仅有的,可以完全避免以25 mph的速度碰撞。

谁的防撞系统最差?英菲尼迪QX50完全没有通过测试,并且获得了所有车辆中最低的评分。IIHS对BMW 3系有“苛刻的言辞”,而Toyota Prius V未能提供足够的保护。那是三家非常杰出的汽车制造商,他们无法生产出有效的前避撞系统。

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如何年复一年地持续做下去?斯巴鲁由富士重工有限公司(FHI)拥有,富士重工有限公司还拥有航空航天部门,并为波音,直升机,航空公务机和工业动力产品制造零件。他们还有一个生态技术部门,生产垃圾车,机器人扫地机和风力涡轮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为他们从FHI获得了最新的技术进步,而该技术最终在斯巴鲁汽车中得到了应用,其中包括了很多飞机技术。EyeSight安全系统是FHI之类的大公司所拥有的技术之一。系统如何运作?

EyeSight使用两个安装在汽车内挡风玻璃上边缘的电荷耦合器件(CCD)摄像机。EyeSight系统处理立体图像,以识别前方行驶的车辆以及障碍物,行车道和其他物品。视频信息被中继到EyeSight计算机,该计算机还与汽车的制动系统和电子节气门控制装置联网。在低于约19 mph的速度时,EyeSight能够检测车辆路径中的行人,并可以激活以减轻甚至避免碰撞。在某些情况下,EyeSight可以使汽车完全停止,从而避免碰撞。

斯巴鲁是这项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最近的IIHS测试就是证明。Subaru of America,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J. Doll说:“我们的买主相信我们能够为他们的车辆提供安全。我们的2013年所有型号均被列为IIHS最佳安全选择,现在已对2014年Legacy和Outback车型进行了测试到2013年TSP +和FCP地位,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这种信任的信赖。”

配备EyeSight的2014年斯巴鲁力狮和傲虎的得分优于任何汽车制造商。这是最好的避免前部撞车系统,也可以在新款2014 Subaru Forester上使用。它也是最便宜的此类技术之一。

观看有关IIHS测试的CNN报告和斯巴鲁EyeSight视频。